Wednesday, June 24,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3/06/2009

23/06/2009
11.39pm
阴天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我的心情也灰灰的。困扰着我的问题始终没有被解开,似乎应该慢慢看开,慢慢松开双手了。或许把束缚解开,一切才会完全平静下来吧!

睡醒一开电脑,就接收到一个朋友对我的Status做出回应,信息了我那么一段话:

Hi Epril,

如果一段感情要終結時就讓它自然流逝吧。讓時間將傷痛沖淡、將傷口撫平,也給懂得愛你疼你的人一個機會。在這段時間多跟父母及好友在一起,珍惜和感謝他們對你的支持。加油!

Addison


是啊,为何要不开心呢?自己身边不是有家人和一群死党吗?当然,也还有在乎我的人。不要那么在乎,就不会被牵动着情绪了。爱自己多一点吧!自私点,为自己想多一点,疼自己多一点。未来,或许会自己一个人走,所以要够坚强,够独立,够自我。

最近都在混Facebook。是啊,在那里我才发现自己并不孤单。任何时候觉得寂寞时,哪里都有许多陪你聊天,听你诉苦的对象。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玩着‘打字’游戏,很不错,因为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我的心思、烦恼、困扰。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昨晚,是这一个多月来第一次睡得那么熟。不懂是不是因为真的太累了,太多天都睡不足够,还是什么。早上起来,想了很多东西。想起了几个月前的情况、心情、情绪;然后再想想现在的,哈,差好远噢!被拱上天,然后再被狠狠地甩在地面,那种天壤之别的感觉,足以形容一切。我会尝试让自己不再要求了。让自己平平静静的过。这一个月来的眼泪,够了。是我想太多,还是真的有问题存在着,我也搞不懂,也懒得理会了。他怎样做,我就怎样做。反正,就够了。我已经不想再被投诉,投诉我爱胡思乱想、投诉我爱乱发脾气。就算我改了,也不见得人家会发现、会珍惜。反而,承诺过我的事情倒是不被放在心上。

*爱人和被爱,那种来得幸福?倘若两者无法并全时,该选择爱人,还是被爱?然而就算两者都相爱,但是两者所给的爱都不一致时,是种悲哀。

1 comments:

Jocelynn May said...

still got missy~ you're not alon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