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3/12/2006

13/12/2006
晴天+雨天
11.59pm

考试终于结束了。。。啃书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读了好多东西,上到考场,却什么都被抛在脑后了。。。考试的当儿,其中两科是有他在监考哦~不过我很少看他,因为忙着做答的缘故。

今天,该怎么说。。。心情其实是非常的好,不过却有低落的感觉。。。哈~可能是因为我在听着吴克群的《泛泛之辈》和《残废》的关系吧!毕竟两首歌都是很伤感的。。。而且又钩起了自己在爱情路上的痛。傍晚,我自己驾车到GURNEY PLAZA附近去载我的朋友,然后到GURNEY PLAZA去享用晚餐,再出席吴克群的《歌迷交流会》和《签唱会》。人要说多并不多,不过也不是少,反正还是会人挤人就是了。他的魅力真的无法挡耶~看了他一眼后你就不会想要他离开你的视线了。。在《签唱会》那儿,签名握手是当然要的啦!站在台上的当儿,在和他四目交接的时候,哇噻!他的眼睛美叻~!我在和他握手的时候对他说了点东西,“希望你创作的《单亲》会收录在你的下一张专辑!”。哈哈~老姐还真的幸运哦~!

《签唱会》结束,我还不甘愿离开。就这样跟随他到车子的附近去,忽然才发现原来外头在下雨!之后,我和朋友慢慢的走到我停车子那里去。开始驾车,朋友突然说“那~!吴克群的车~!”哇,还真的是叻~(我记住车牌号码 - WLS 4933)汽油一踏,我很想就这样跟随他的车尾(不曾那样追星过~!),不过前面的车子又慢又难应付的,没几眼就把车子给溜了。。。唉,真的百分百巴仙失望+生气+伤心耶!

不过呢,今天的收获不少哦~因为我拿几张小型宣传海报回来~就这样的一个晚上,兴奋+刺激的和克群度过,不懂什么时候会再有机会看见他呢?哈,我也不晓得。。。不过我却爱上了他的歌。。呵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12/2006,吴克群来到槟城GURNEY PLAZA会见歌迷们。

*克群的这张专辑里头有几首歌我很喜欢的。。。《将军令》、《残废》、《男佣》、《纸片人》和《冠军》。心情随着他的歌低低的。。。现在唯有在回味刚才跳舞的他。一个字形容,“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