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0/12/2006

20/12/2006
晴天
12.23am

其实,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那样糟糟的。不懂她思考得如何呢?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吗?是选择继续留在这里还是离开呢?唉。。。不懂。。。反正现在我就是心情不好。。。反正就是很舍不得她。。。开始发现自己变得脆弱了。。。这样小小的离别,就心情低落那么多天。。。想哭的感觉,似乎在自己和他分手以后已经渐渐遗忘了的感觉。脑海里清晰的记得,去年考试完毕的最后一天,和相处几年了的朋友从此道别,心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伤感,反而高兴自己终于摆脱规则多多的校园,喋喋不休的老师,还有扳出一副自己很厉害的校长。如今,相处接近半年的、一天的朋友,却足以影响我的心情,像澎湃的海浪,起伏不定。

在旅店一起相处那么的一天,让我有种和大家在一起而相逢恨晚的感觉。就算把自己弄得多么疲劳、睡眼惺松,总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非常后悔,当初自己的计划为何不多策划几天?为何不和大家约好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个时间,我们在哪个地方相见?后悔。。。原来人生充满着懊悔。确实,浪子回头金不换,一切已经后悔莫及。

如今,离开学院的只有叮噹和阿发,CICI也只是有可能(FISHBALL说可能性很大)会离开,我已经那么伤心,那么的自我堕落了,眼泪似乎已经在眶眶内STANDBY;两年后的今天,是时候该毕业了,朋友真的从此各分东西,很大的可能性不再相见,到时候的我是否会哭得死去活来,心是否会痛不欲生?但愿那时候的自己,已经练得一身好“武工”,坚强得看化一切离别的哀愁。自离开旅店至今,已经有三天了;但自己的心情,仍然停留在星期六(16/12/2006)那天。真的恨不得有时光机的存在,返回那一天,那一夜。

不知不觉,和他分手半年了,想起他、说起他,心痛背叛的感觉已经不在,怨恨也已经分飞在空中。虽然,自己还是那么喜欢诅咒他,却不代表我还恨他。不过,怨恨背叛的感觉虽然已经不在,但并不代表我还会继续和他做朋友,就算考虑范围也不可能。假如有一天,在街上遇见,咱们俩的反应会是怎样,我也不清楚。或许会当做没看见?或不认识?或直接逃走?自己现在单身,没有什么不好。不用顾虑那么多东西,不必理会自己的做法是否会影响他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大声的说“哇!那个男的好帅好MAN啊~!”。或许在某些日子显得孤单许多,不过那个孤单与空虚,是朋友可以代替的。

我深信,没有爱情,友情显得可贵;没有爱情,学业进步神速。所以,现在的我有75%不想谈恋爱。

*圣诞节又快到来了。。。那么温馨的季节里,又到了思念的时候。思念远方的PAPA,思念远方的你们,思念那些和我在16/12/2006一起度过的朋友。在此预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平安夜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