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3/12/2006

23/12/2006
晴天
1.29am

22/12/2006,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因为被妈妈BOOK着陪她去买星期日平安夜派对的食物。就这样睡眼惺松的和妈妈去到tesco。走啊走的,走了好几遍,绕了好几圈,整个trolley东西覆盖得满满的,变得好难推哦!接着,再从tesco到prangin mall去,妈妈买的东西不能用,所以要拿去换。我呢,还是那样的眼睛有点睁不开,不过还是照样陪妈妈乱逛。就这样,我在parkson里头买了一本相簿。之后,就去《涮涮锅》吃麻辣火锅。回到家,已经3时多,因为我到家附近去取照片,再到BAYAN LEPAS那里的邮政局去领包裹。走在那天一起经过的道路上,难免那夜的情景会一一浮现在脑子里;原来,我是真的那么想念他们,那么想念那天。。。原本平平的心情,也这样跟着低落,有种形容不出来的感觉。。。在车上,把音乐调到很大声,车子也飞快似飙的回家。

回到家,实在是累得无话可说,倒在沙发上没多久就自己昏昏入睡了。起身的时候,已经6时正,享用晚餐的时间到了。边看戏边吃东西,到了9时就上楼冲凉,从头到脚洗得干干净净,连牙齿也刷了好久,才很满足的走出来。开着电脑,就一直在玩game,怎么知道却被阿姐拉下楼玩UNO。蛮怀念这个游戏的,毕竟以前在小学的时候考完UPSR时,我和3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总是玩这个游戏。

这几天,自己的外表多了一个小小的变化,我想若我没说没有人会知道吧?我去打另外一个耳洞咯~!以前我的耳洞就只有左变的有,不懂大家有发现到吗?而这一次,我是去打右边的耳洞。现在有点痛。。。

星期日,想必会是很热闹的一天。不过今年不同往年。。。往年,我至少不会那么的孤单,因为有以前的他陪伴;今年,分手了,朋友都各有节目或不在槟城,而我就会显得有些无聊。。。谁能来救我啊?妈妈说今年的圣诞节会比较特别一点,因为往日的平安夜派对都是以大食会来庆祝;而今年没有大食会,但是会弄火锅(清汤+东炎)、BBQ和巧克力火锅~!哇~!简直就爽呆了~!!除此之外,还有potato salas,sushi(饭团),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我的最爱,羊肉!想到就开始觉得肚子饿了。。。

刚刚,上了某人的部落格,他和女朋友分手了。。。就这样几年的感情放水流。。。他感觉上很不开心,有点想不开的感觉。所以,我就说嘛,爱情它并非是什么好东西,但却让人无法遗忘它的存在,明知道有害身心,却一脚往洞里踩。。。人类就是那么的可悲。。。

*和朋友联络上了,有点说不出口的兴奋!非常的想念你们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