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5/12/2006

25/12/2006
晴天
11.19pm

大家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与众不同不同。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和家人与好朋友一起倒数,感觉相当的不同。虽然并非全部的好朋友聚在一起,不过有他们几人,我也心满意足了。原本以为今年的圣诞节我即将一人孤孤单单的自己度过,怎么知道会是有四个朋友陪我,真是感激不禁耶~!

昨天是平安夜,二姐带来了两个朋友,其中一个是她的教授来的。她说要介绍给我认识,因为我比较喜欢比我年长许多的稳重男性,况且她说他的教授长得一表人才,才华横溢是个很好相处的男性;结果呢,昨天我只是和我的朋友交谈,根本就没有参与姐姐她们,结果今天被妈妈说了几句。妈妈说,你二姐要介绍她的教授给你认识,你却没有来跟人家说话,人家长得一表人才,又那么的不错,我竟然到后面跟朋友谈话也不出来应酬他一下。。。哇靠,我真的昏叻~好像是真的在相亲那样。。。况且我不去应酬他也不能怪我啊~我喜欢大我许多岁的不代表他能接受小过他10岁的女生啊~再说大家都说他一表人才咯,我这算什么?有什么条件来高攀人家啊?而且若我真的参他们,暗恋上她的教授那怎么办?我不想再暗恋或单恋了,这种经过实在是太辛苦、太疲惫了。爱情,它是两方面的东西,它不是甜蜜呢,就是苦涩。我害怕了。。。害怕爱情所带来的伤害。。。害怕另一半的背叛。。。要说我胆小懦弱也好,但我承认我真的害怕了。向别人表白、拒绝别人的数量不少,所以难免自己会害怕被拒绝、遭受到报应。

另一方面呢,我的大姐却叫我物色我的朋友。。。说什么3个男生之中有一个很不错啦。。。什么可以尝试看看啊~!哇塞,干嘛啊~!单身有那么可悲吗?还是害怕我嫁不出?真是的。。。一家人竟然这样欺负我!

每年的平安夜,倒数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喝一些红酒的。今年姨仗带来的红酒实在是太好喝了!我、daina、阿发、叮噹和天祥都喝得有点语无伦次了,闹出了频频的笑话来。笑声总是连绵不断,大笑小笑嘻嘻哈哈的。。。

平安夜的坏消息是我的“老公”生病了。。。可怜的车,冷气发出声音来,真是令我担心。唉。。。明天要带它去看医生了。。。

*听着TWINS的《我很想爱他》,蛮适合形容我的心情。。。因为我想爱却害怕去爱。。自相矛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