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6/12/2006

16/12/2006
晴天
11.47pm

现在的我,正处于半睡醒状态。等待与策划已久的HOTEL STAY今天已经画上休止符。

昨天早上,是最忙的时候。载了CICI,JING和DAINA来我家准备,做这个做那个,有说有笑。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眼见时间就快到了CHECK IN和朋友约好的时间,就急冲冲的把东西塞近车子里,前往GIANT买午餐填肚子。实在有够饿的,因为我们大家都没有吃到早餐,一直忙到中午才买食物医肚。买了后,我们浩浩荡荡,快速地驾驶到油站喂我亲爱的车子。间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然后再前往目的地去,也就是Crown Jewel Hotel。

一到房间,Cici、Jing、Daina和Yumi就倒在床上睡觉了。就在我也想睡的时候,大佬就到了。紧接着就是Joyce钰浈靖芬她们、惠姗她和男友、Mina、然后Fishball, Yok Teng, 阿发和天祥。其中我们都在吵着肚子饿,喧喧闹闹的让时间流逝。塔罗牌,是我们拿来消遣时间的最佳武器。果然,算着算着,一个接一个轮流,很快就到了7时,是时候该起火BBQ了。

边BBQ边吃,在沙滩上显得并不怎么卫生,因为大家都吃到沙子了~!饮品是最快完的,所以就要再开过别的水。有些人,忍不到火的热能,很快就回到房间冲凉休息去;剩下的就只有我们这班现在读同一所学院的。四个女生,已经好不顾形象地、吵吵闹闹、疯疯颠颠的有说有笑又嘻戏,整个沙滩充满了考试完毕后那种轻松无比愉悦的笑声。。。

毛毛细雨很不给脸的一点一滴滴在我们身上,所以我们是时候收挡。回到房间,一个个身上都是沙子,全身黏黏的,很不是滋味。就这时候,有的人已经准备好要到GURNEY PLAZA去看午夜场。当然,一样地唯有我们同学院的继续留在房间里,有些继续吃、有些则看电视节目(铁搭尼号正刚播映)。待了好一段时间,该买的东西买回来了,戏也完了,这时候“叮噹”才到达。吃吃玩玩闹闹吵吵,凌晨3时我们开2辆车打算去GURNEY DRIVE(Fishball~Cici, Yumi,我,大佬。叮噹~Daina,Jing,阿发,天祥。),怎么知道那里的路被封了。头疼的我吃了第二次的药,在车子里闭目养神,好让头痛里我远去。不懂走到了什么路,我们看见人妖在路边,叮噹那车人竟然挑逗他们!还蛮好笑的叻~

走了那么的一段路,叮噹去打汽油,要去厕所的去厕所,然后继续我们的夜晚之旅,到了Bayan Lepas的机场去看飞机, 然后到我家附近的Kassim Mustafa吃东西。吃完后已经5时了,大家的精神很明显的已经跌到谷底。。。花费20分钟回到酒店的房间,没一下子大家都睡着了,只剩下我、Cici和Fishball没有睡,在露台谈话。大约7时,我们3人一起准备早餐给大家。9时就挖还在睡觉的他们醒,摧促他们刷牙洗脸冲凉然后享用早餐。

早餐享用完毕,就等于开始收拾离开的时候。拍照留恋,当然是最要紧的。大家相处短短的1天,培养到的感情,却不是外人能体会的。那种在一起分工合作完成一些任务所培养出来的感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在完成事物的当儿,争吵闹意见那些都可能会是友谊的致命伤或润滑剂;当然,我们的是属于润滑剂啦!

对于今天,很多感受都不是用文字能所形容的。面对与好朋友的依依不舍,伤感只有留在自己内心。下一个学期,是一个月后的事了。到时,叮噹阿发都不再学院了,Cici也不懂还会继续吗。。。对她,真的很难舍难分。我已经有这种感觉了,和她同房间的Jing和Yumi更不用说了。。。人家说,岁月不留人,时光无法倒退,显示出一个月内能发生很多事,有很多东西都在改变。唉,真的讨厌分离的感觉。

今晚,我写了很长很长。。。其实心里还有很多话要说的,可是已经不懂如何从何说起。心情低低的,眼皮也越来越重了。。。一切,我想唯有随时都和大家保持联络吧~!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往后的日子还能这样和大家聚在一起吗?我不懂。。。听天由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