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2/12/2006

22/12/2006
晴天
1.28am

昨天,我终于更换部落格的Banner了。。。我想,这样算是我的部落格重新振作,并且对于以前和他的一切画清界线吧?我想大概大家有所不知,我以前用的那个Banner里头分别有两个星座在两旁,那就是我和以前的他的星座。如今,既然已经分手那么久了,对于他,自己仍然无法继续与他交朋友,更不想和他有任何瓜葛,所以,Banner是不得不改的。

其实,自从和他分手后,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有另一半的,总是发生争执,闹得很不愉快。有点庆幸自己摆脱了那种世界,不过,有时候难免会觉得空虚。无论什么日子,两个姐姐的身边总是有个体贴的男朋友相伴在左右,而自己,却什么都要自己下手;不开心的时候又有谁知道呢?我想还真的有不少人被我开朗的外表所蒙骗了吧?哈。。。就是这个原因才会被妈妈说我是双重性格的。。。

一年一年逐渐的流逝,我发现自己身边能真正谈心事的朋友越来越少了。不过,这也拜自己的性格所赐,因为有多少时候自己是真正敞开心怀将自己不开心的一切与朋友分担的呢?记得朋友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面具》的。她说,面具戴久了,就会忘记自己原来的样子。我还真的非常赞成,因为我的面具好像真的变成我身体的一部分,再也无法撕下来。中二后的我,已经学会怎么将心事掩埋在心底深处,哪怕有多痛,自己还是让它自生自灭,管它会否留下伤疤,永远的或短暂的,自己不曾理会过。就这样,关于爱情的、友情的、亲情的、和学业上的心事慢慢的积少成多,自己也不再让任何人看见自己软弱的一面。

以前,我爱上Piglet是因为以前的他的原因;现在,开始犹豫是否该更换呢?哈哈。。。现在有点喜欢一个人,而他能和Winnie The Pooh系列里头的一个Character有关,所以有点开始换“胃口”咯~!至于是什么、是谁嘛。。。秘密!不要吓到人家比较好哦~反正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可爱咯~!不过他倒不怎么符合我要的男友最基本要求叻。。。呃。。。不是他差啦,而是自己的所爱有点不像女生要求的对象咯。唉呀。。。管他啦,就我不会因为喜欢而表白,那么自讨没趣。哎哎哎。。。已经一段时间没有看见他了,还有点想念他呢。真恨自己那天为何不多看他几眼呢?哈哈,我知道有人要说我的额头那里写着“花痴”两个字啦。。。

*抱着心爱的公仔。。。思绪乱乱的飘到不知所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