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4/11/2007

04/11/2007
晴天+雨天
11.43pm

忙碌了几天,学院首次举办的《学院篮球+足球赛》终于圆满结束。第一天的开场仪式有点儿失败,不过今 晚的关幕仪式算是成功的结束了。这一次的篮球比赛的参赛者包括KTar,KDU,Segi,PMC,当然不能少了最重要的韩江学院啦~足球的则是有 KTar,KDU,Segi,PMC,Olympia和韩江学院。虽然这次的比赛的过程中点混乱,不过毕竟是第一次,所以我们大家都是在错误中学习。看见 大家每一场都在进步,我知道大家学习了很多关于篮球,关于足球,而我,当然是获益不浅。

想起以前在中学的时候,观看篮球赛的场合一定没有 我,那时候中学时期就读槟华女中,所以打篮球的都是女生,所以曾经看过一场,感到无趣而就没有再继续看了。到了学院,第一次看见大学与大学之间的比赛,实 在是精彩不过。从那次开始,爱上观看篮球赛。再加上前阵子又看了全亚洲的篮球赛,那么多国手,又有的看灌篮,你说怎么会不疯迷上篮球赛呢?

上一次看国手的,还蛮支持马来西亚的6号;这一次学院的比赛,也支持上了KTar的6号,甚至自己韩江队的6号,也是我们口中常叫的‘阿姐’。6号也是我一向来喜欢的号码其中之一,所以啊,6号万岁!哇哈哈,我没有错过跟6号合照的机会哦~!

其 实,今天的比赛弄得大家有点战抖,因为在决赛的最后第16秒,发生了打架事件。我们全部负责人起初还真的是不知所措,也被吓着了。幸亏风波到最后还是摆平 了。恭喜KTar获得冠军,KDU(RED)获得亚军,也要非常恭喜韩江学院获得季军!足球的冠军是KDU UNITED,亚军是KTar而季军是Segi College。从星期二忙到今天,即累又开心,不过我再怎么累也不会累过他们那些球手和比我还要忙碌的负责人。非常感谢佩丝,让我有机会参与这项活动!

*篮球赛完毕了,有点舍不得。不懂何时才会再有机会观看篮球赛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