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6/11/2007

16/11/2007
晴天+雨天
11.01pm

下了一整天的雨,发现思念的季节已经来临。闷闷的心,将文字信息发送出去;没有回应,我想他又忙碌了吧。。。

早上,是这个学期那么久以来第一天上那么早的课;明天PR的Communication Workshop又开始了,所以在学院忙了一整天,也开玩笑的一整天,今天又是姐的生日,所以晚上又得赶回家和他庆祝。塞了一段挺长的路,千辛万苦才回到家,那时候肚子已经在抗议了。我以为我已经迟到家了,没想到姐姐竟然比我还迟。看着满桌子的菜,开始吃东西,妈妈也开始倒酒。不懂是不是雨天的关系,感觉已经来到思念的季节,因为雨天,感触特别多,也特别多情,心情忧忧的,沉沉的。。。

就这样,听着曹格的《背叛》,喝着Vodka,嘴里跟着旋律哼了起来,脑子里浮现的竟然是他的脸孔。不知不觉喝了蛮多杯的,一直到妈妈阻止我为止。唉。。。今朝有酒今朝醉。。。没想到我竟然今朝有酒没得醉!还不是因为明天需要很早起床的关系!!


曲名:背叛 歌手:曹格 专辑:superman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麼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爱 只剩下无奈 我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著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後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 还在不在

*很累很累很累。。。眼睛就快关上了,但是明天会在学院过夜,所以我还没有收拾好,没得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