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5/11/2007 Part 2

25/11/2007
晴天
11.59pm

上下起伏不定的心情,让我语无伦次。现在,终于发现自己想写些什么了。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多,不过确实是有一些应该被记载下来。

上个星期六和星期日(17号18号)是我们PR and Advertising的学生所举办的Event。筹备的时间不多,很多事情都是last minutes work,不过幸亏两天的活动都进行得很顺利。这一次的Event将我们班上同学的交情拉近了些些,原本是蛮要好的朋友友情也更进一步。两天一夜的Feel the passion for Communication - Communication Workshop的生活营挺有趣的。对于想进攻大众传播的学生更是适合参与我们的生活营。两天一夜的生活营除了玩游戏,让营员们拉近彼此的距离;晚上的烧烤会,也看见大家的分工合作;其中的讲座会,邀请到了《八度空间-D行动》的主持人-郑瑞钥,《988有声有色-神秘月会Kuso Kuso》的DJ-秋月,《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的陈敏嘉,分享他们的心得。星期日那天,当我和朋友陪伴着教授送秋月去机场的时候,在车上跟她聊了一会儿,发现她的人挺亲切的。在回去学院的路途上,看见一宗车祸,好像是车跟摩哆的。晚上,跟朋友去了Autocity,路上又看见另外一宗车祸,也是摩哆跟车,我没驾车,所以就看发生什么事,两个伤者都躺在地上,其中一个伤者有一位女人抱着他痛哭,所以不懂他究竟如何,感觉是不怎么乐观。有一个人手上拿着手机,另外一只手却在路边挥着,是要车子停下来载伤者到医院。我们没有停车,因为车里坐满人了。一天两宗车祸,看了不禁打冷颤。这两天的生活营还挺爽的,跟几位学兄学姐相处得蛮不错,虽然不是每个都那么平易近人,不过至少也有两三个咯。

星期二(20号)是我和朋友去看电影的日子。隔天是Yumi的生日,所以晚上打算在我家煮东西帮她庆祝。下午,去了Gurney Plaza看电影,名为《Penny Dreadful》。哇,还真是吓死人的恐怖片,原本以为是鬼片,怎么懂是吓死人的心理片,最糟糕的是看到紧张关头时,突然之间一切停止,整个电影院黑黑麻麻的,非常恐怖!我们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知道原来是停电。就这样,大家走了出去。在电影院外面,非常巧合的遇见Ktar的篮球手9号。哈哈,世界还真是渺小。上个星期来这里就遇见KDU的足球手(朋友喜欢的),这个星期遇见Ktar篮球手(还是朋友喜欢的),而且两个都是单独跟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弄得朋友很心痛的说她失恋了。之后大家都在闹起哄说下个星期会遇见谁呢?该不会是我喜欢的那个吧?哈哈!不用说,起哄最大的就是我咯~不过,如果是会让我碰见他跟别的女生单独在一起,那我宁肯不要遇见他,免得我跟朋友一样要心痛的说:“我失恋了!”

星期五(23号)有小考。小考之后,教授在班上宣布说明年的三月他即将到国外深造。在那短短的十分钟,对他来说是很长很长的,虽然纸上写满了他想对我们说的话,不过,开场白还是难倒他了。他说,我们这班是他最喜欢的一班,也是他不曾骂过的一班;谢谢我们这一路来陪他度过一些伤痛的日子,从他生病入院,跟女朋友分手,到他最亲爱的猫咪去世,这一路,我们在他的部落格的留言令他感到窝心。这一刻,我们不再是他的学生,而是他的朋友,无论大家分隔多远,他永远会记得我们。说到这里,已经开始有一位女同学哭了。是的,挺感人的话弄得我有所感触。他说,我们的班是他第一个宣布这个消息的,因为我们明年年头就要去实习了,所以即将来临的那个星期是我们会见到他的最后一个星期。唉。。。他的离开是学生的损失,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教授。

一天,又过去了。低低的心情变得有点想封闭自己。下午听了Linkin Park的歌,真的是心情不好时最好的发泄。一直看他上上下下网,想找他,却怎么也提不起勇气。算了。。。反正还不是一个路过我生命中的人而已?何必在乎呢?考试过后的假期,有太多东西得忙了,车子得拿去修,拿去检修;忙完车子,我又得去医院做检查,近来身体出状况,还真是怕怕。。。

*我的勇气呢?跑去哪儿啦?怎么面对你时,我就会遗失它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a!
All the bes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