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5/11/2007

15/11/2007
晴天+阴天+毛毛雨
10.35pm

不禁翻了翻以前自己写的心情,不知不觉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涌上来。看前以往自己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发现我自己真的是变了,感觉我自己变了,甚至我自己写心情的文笔也变了。有许多人在我生命中进进出出,有疼爱我的,也有伤害我的;甚至看见以前自己为他写的诗词,还有喜欢他时的感觉,一一的我记载了下来。

人,是不是犯贱的动物?05年,他走进我的世界,我第一次成了别人的第三者,更是体验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是伤害和谎言。那一次,很努力很努力的才走出他给的伤痛,我甚至以为我不会再看见你,不会再与你联络;当他要我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爱情放下了,友情也放下了。偏偏想不到,此时此刻我对他没有了感情时,变成他自动找我,说些甜言蜜语什么的。这,又何苦呢?以前拒绝了现在他为何要回头?自己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为什么还要来惹我呢?你想见我可是我不想见你也不敢见你啊!难道你不懂自从那天的事情发生以后我已经开始避开你了吗?其实,我们都是相识在不对的时间。又或许上天时公平的,05年我被你伤害;07年我们竟然身份调换。我懂你有女朋友,就算她不在你身边,就算她真的和别的男人乱来,不代表你可以背着她和其他女人搞暧昧;既然已经有了女朋友,就安分点吧!别打什么坏主意了,我不想陪你玩,也不是你的玩具。

06年,被背叛了,被让大家以为是好好男生的男友背叛了,把我和家人彻底给吓着。那时候,大家交往已经快一年,不过也闹了许多不如意的事情。最后,自己也在受不了他一直的欺骗而选择了分手。当时的情形,如今已经有点模糊,只是仍然记得他很厚脸皮的想要把情人换成兄妹关系。自己很坚决的说不,更是把他拒绝予千里之外。07年的现在,大家不曾相遇,就在我很想碰见他,让他懂得没有他,我过得更开心更好。但是偏偏一个多年不曾相遇,却收到他的信息,自己也很奇怪的回复了他。

06年年终,和他相遇了。07年年初喜欢上了他,一直很喜欢很喜欢,甚至身边一些朋友都晓得。其实我也有向他暗示过,不过可能我时常都跟他开玩笑,所以他一直都以为我是说玩的。07年接近年尾,放弃了,自己却从未跟他认真的说过这件事。我想就算我认真的告诉他,他还是不会相信吧。。。虽然跟他曾经相处过,有过回忆。不过,想了想其实这样也不错。我相信我自己是不适合谈恋爱的,就算前任男友说过我是他心目中的对象,就算还有别的他说我很适合拿来当老婆,不过我还是发现我不适合恋爱。翻阅自己过去的日记,发现自己对男朋友是很任性的,虽然会付出很多,但是一味的付出有时会让另一半感到辛苦。

*不知不觉,还是把心情写得那么多。是的,阅读自己的过去显得感触很多。又也有可能是听歌的关系,感性的声音+动人的旋律+写实的歌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