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5/11/2007

25/11/2007
晴天
1.45am

心情不懂为什么,竟然看见他写的字后跌到谷底。很怪的感觉。。。其实很久没跟他聊天了,我也不敢自动再找他聊天,感觉现在的自己已经没有像以前的自己一样那么的主动。虽然我还是挺主动,但是已经大大减少了。

一开始,心里觉得有很多东西想写,想要表达,却不懂怎么了,竟然写不出东西来。一切尽在不言中,这句话对我现在来说非常的贴切。考试已经逐渐逼近,我竟然收拾不了心情好好读书,到底是怎么了?

昨天,去剪头发了。三千烦恼丝,就这样被剪短了一些。。。尤其是前面的头发,更是短了一大节。不过,姐姐们看不出我剪头发,可能变化不大吧,毕竟我只是剪出个发型来而已。

前天,收到一个好消息。大陆的一个朋友告诉我,SOLER即将在12月来到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出席倒数2008年的演出。是的,感觉很兴奋,因为我12月头因为考试的关系已经无法出席宇中的演唱会了,如果再让我无法出席SOLER所参与的演出,那我真的是会捶心肝!

凝视着一个点 眼泪突然夺眶而出
心中的麻痹疼痛 是多么的熟悉
问自己 究竟是怎么了
却思考不出一个回答
奇怪的感觉
熟悉却带点陌生
悲伤的旋律怀绕耳边
是音乐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你的不理不睬
删除掉 不会属于我的
不想不想就这样
但是选择不在于我
不是么

*发现自己又语无伦次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ak! Ang gu gu..

Be happy ya!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