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心情(02/09/2010)

02/09/2010
晴天

11.44pm 星期四

发了一整个晚上的恶梦。最近都这样,唯独昨晚的恶梦最多,也最深刻。

梦境是这样的:我走在一条街道上。那个街道不是我熟悉的,似乎有点过时代了的老街。人来人往,热闹非常。我不知什么原因,在街道上奔跑,仿佛想逃离某样东西。跑着跑着,一家店的木招牌竟掉下来,刚好在我左脸上深深的划过一道,而数支粗大的铁钉就这样插入肚子右下,右腿也重招。就这样,我被抬入那家店里,横着躺在店里的地上。那家店里头墙壁都是画画,不是一幅一幅的画挂着,而是被画在墙上的。一个像是巫师的中年人要他几个手下给我全身上下涂上颜色。之后,那几个手下在墙上画画起来。咋看下,都是红色;而颜料,竟是我身卧在自己血池里的血,再掺杂颜料而上色的。这时有个人走进来,见我如此,就问那个长得像巫师的为何不把我送进医院。那个像巫师的答道:“她的伤势太严重,头上那道已经见骨,也开始在腐烂。”他的手下用手弄了弄我头上的伤口,搁在我眼前。他的手指除了我的血迹外,还有虫在爬着,恶心不堪。那个像巫师的继续道:“她现在只有等死,就算救护车来也没用了。”之后,我只记得我不停得在哭,因为痛而哭,因为不知所措而哭。就这样,我哭着惊醒。

而其他的,只在我脑海中留下琐碎的画面,怎样都拼凑不起来,但心情却是很沉闷很沉闷。好几天都一直这样,不知道是不是安眠药的问题还是什么,睡觉和恶梦似乎已经划上了等线。倘若那个恶梦是真的,那我想死后就不要再给我投胎。就算下一世过得再好都我不要。我只想摆脱轮回,摆脱人类禽兽的七情六欲。死后,或许魂飞烟灭最简单吧!

爱上刘若英的《我们没有在一起》,听着唱着,又哭了。“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家人/朋友一样,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我知道呀,我知道已经回不了过去了……

*我要的梦从来不大……却怎么都让我觉得它无法实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