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心情(13/09/2010)

13/09/2010
晴天+阴天+雨天

2.10am 星期一


喝了RUM+Long Island+Jaz Beer,下场=哭+红肿的双眼。我知道许多身边的人都在关心我,担心我 ,甚至好奇最近的我怎么了。我只能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与关怀。我想今天算是为过去划下句点的一种仪式吧。我对自己承诺,这一次是最后一次哭泣。我已经准备向前,已经准备卸下肩上的重担。两个人在一起曾经幸福过,分开后就不应该在埋怨什么。我们谁都不欠谁……假如缘分就只到此,我在怎么坚持怎么逼下去也没有意思。今晚,哭了很久很久,也说了好多好多的话。哭,不再是因为痛而哭,而是因为失望。曾经,抱着太大的期望与希望,所以今天才会跌得那么重。我没怪谁,只怪自己对未来想太多策划太多。这一刻很奇妙的,怀恨的心没了,抱怨的心也没了,剩下的只是祝福的心,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他,更能让他开心快乐的女人。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