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心情(07/09/2010)

07/09/2010
阴天+雨天

12.53am 星期二

我差点遗失了他送给我的金手链,当我看着手上少了它时,很怕,很心痛,也很着急。尤其去了我经过的每个地方去找也找不到时,痛哭了起来。哭,不是因为价钱,而是因为手链是他送的,也是他亲手给我戴上去,那个意义,是无法取代的。后来,找到了,翻遍整个家以后才找到。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那种开心,是无法形容的。庆幸,它又回到我身边……我笑了,却也被家人取笑了,说若我再找不到,家里就要淹水咯。

4 comments:

Jocelynn May said...

be careful lar next time.. :p if not.. whole bayan baru will get flood.. XD

aEpRiLe女皇 said...

yer...you so bad, laugh me... :(

Jocelynn May said...

aiyo.. nvm.. i'm good one.. i will go to find many many pails.. XD

aEpRiLe女皇 said...

no need pails...i go to ur place cry make ur place flood..mu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