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心情(24/09/2010)

24/09/2010
雨天

12.57am 星期五

刚刚从对岸回来,吃了好饱好饱,现在还真怕怕今晚又会胃痛。没错,昨晚吃多喝多了,半夜三点多要睡得时候竟然觉得食物满到喉咙,想吐,且胃痛发作,结果整个晚上都睡不熟。与其说睡不熟,不如说无法入眠。之前有几天都睡得很不错,而且都比平日早睡两三个小时,但是这两天又打回原形。哈哈,这就是属于说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心情,嗯,此时此刻是沉重的。哈哈,但是我没事。我只是需要时间放下。需要时间重新适应一个人的生活,并且要养成不去想太多的习惯。最重要的,是要向他学习,学习放下感情,投入事业、工作。陈淑莉,你要加油!!!

*就算做不了女强人,我也不做依赖男人的女人,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1 comments:

Jocelynn May said...

"就算做不了女强人,我也不做依赖男人的女人,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 双手举起赞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