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心情(03/10/2010)

03/10/2010
晴天

10.13pm 星期日

终于追完《泡沫之夏》这部台湾偶像剧。开始看它,是在偶然之下。记得前几天的某个深夜,因为再次失眠而躺在沙发上,手上拿着遥控器随便乱转台。之后,被泡沫这个字眼给吸引住而把银幕给定在324台。刚开始看时,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情,怎么知道看了两集,就有继续往下看的冲动。看着看着,觉得自己和剧中的洛熙一样极度缺乏安全感;之后,却被剧中的欧辰给深深的吸引住。他那种霸道,那种对爱人的无微不至,还有那强烈的占有欲…
有好几幕,都让我看得哭了。最深刻的,我想应该是当欧辰跪在地上请求夏沫原谅的时候,和小澄离开后夏沫试镜要演《画境》的时候吧!续《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后的偶像剧,这一部算是最好看的。

明天下午有个面试要去,心情是紧张的。最近,我有些魂不守舍。一整个星期,都好忙。但是脑,却不曾停止运作过,就算很累了很困了,依然在那儿转个不停。有好几个晚上梦见他,那个让我心动时的他…还有让我心痛时的他。庆幸自己不是哭着醒来,只是梦醒时的那一刻,心情很低落很纳闷。这一次,我不打算向谁倾诉,也不想让自己再次陷入相同的困境。好几次播出的电话没回应、发送出的信息没消息,所以昨晚临睡前,决定不要再当那个等待着的人。等一通电话、一个信息,那个过程中,时间很难耗。一分一秒,仿佛是停住不前的。我不想再因为谁而上网等待,等不到后又失望落寞。曾经告诉自己,不要相信他们说的话,但是自己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然后又再次希望落空。

*请为我祈祷明天的面试顺利、成功。还有,亲爱的林靖芬同学,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