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心情(28/10/2010)

28/10/2010
晴天

12.53am 星期四

已经是凌晨快一点了,我才开始坐在电脑面前做自己的事。星期一(2010年10月25日),我家小刺猬傻傻生了三胞胎。四只刺猬之中,傻傻的体积最小,当妈妈感觉让人有点觉得是妙龄妈妈。三只小宝宝的爸爸不是呆呆,而是新来的男男aka Boy Boy。男男坏蛋程度可以和憨憨相比,很爱欺负弱小,所以安排他们两个住在一起是对的。傻傻现在则只和她的三个宝宝住在一起,坐月子的她脾气很坏的说,或许是妈妈保护孩子的天性吧!

今天(星期三)一整天,忙着工作的东西,忙着刺猬的东西,其实没什么好报告,只是上完课顿时很馋嘴,结果晚餐吃了琳琅满目的高卡食物。罪过罪过~真是月事惹的祸呀!连续好几天了,都很像吃炸鸡,不过尝试买过KFC和麦当劳的来解瘾,都不怎么成功。心里仍是想着对岸的炸鸡…不过,暂时应该不会过去吧!唉,还是别去想,减肥收拾心情兼找回自信才是我现在应该做的。好啦,之前的面试算是时候该宣布失败了吧!原本还蛮失望的,不过现在已经调适好心情,随之心情也没那么紧绷,而我也可以多出一些时间写写歌词、看看书、收拾家里等。再说,我现在也算兼着三份工,而这三份工我有责任去搞好它。

几天前,在FB和他的朋友聊天,突然被问到他有没有联络我,我的答案直接是没有。我没说谎,也没必要撒谎。两个人的问题,大家迟早会知道。现在撒谎,等于将来得撒更多的谎来圆本来的谎。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在我最失落最伤心的时候,拨通的电话里头传出的是迪士科传来的声音,我知道他在和朋友快活着,所以打消说话的念头,我说声没事,他就噢的关电话了。那一天,我很坚强我没哭。从吉隆坡回来以后,我知道我已经可以一个人生活,不必再依赖任何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在吉隆坡要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敲一封简讯过去;刚到槟城机场,也敲了封简讯过去报平安。那些有收到我的简讯的朋友自己知道啦!美君仪敏,你们在吉隆坡我就没信息啦~不过我也很爱你们的:b

*好啦,是时候该睡觉了,早上10点还要去Yoga课的说。Bloggie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