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心情(10/10/2010)

10/10/2010
晴天

10.10pm 星期日

一个非常值得去纪年的日子,因为101010的关
系,而且据说10号是很好的号码,所以有很多人选择在今天结婚注册。庆幸家里没有得出席任何一个婚宴,不然塞车的程度,可想而知。其实今天原本和中学的死党们约好要出来,但最后我却因事务繁忙而缺席了。

最近日子过得挺忙,许多琐事都来不及处理。昨天,终于有些许时间拨给我亲爱的孩子们,好好给它们冲凉,并且出来玩耍运动。之前,我给
呆呆买了个老婆回来,取名傻傻(Soink Soink)。别骂我为什么让呆呆娶小老婆,我也不要的!谁要憨憨那么暴力?一看见呆呆就猛咬它,害得它不敢接近她呢…不过新来的傻傻似乎也不好惹,不过还不至于没事就咬呆呆啦~看来,呆呆很好欺负噢~

这位帅哥就是呆呆~他被投诉太圆了~不过很可爱^^(但是要注意健康=.=)

遗传我那双大眼睛的就是憨憨~很爱咬人,被某人说有其母必有其女~(有吗有吗?我哪有爱咬人=.=)不过三只之中,她最粘我哦~!

瘦小却跑很快的傻傻,刚来报道的时候被我妈妈投诉它不美,但现在却猛赞它可爱极了~(汗)

我家小孩太可爱了,陪伴它们是个陶冶心情很不错的方法。不过相等的,也多出了很多工作,哈哈!说到工作,星期一应征过关了,所以后天(星期二)还要出席第二次应征。希望我能顺顺利利,成功被录取啦~

这几天,再忙都好脑海里依然出现着他的脸孔、声音,还有他对我说过得话。其实我已经很努力借着繁忙的工作来让自己不去想,甚至企图性的想把他从脑子里赶走。但是,就算再忙再累都好,他仍然挥之不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