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吉隆坡-两天一夜之旅》

地点:槟岛〉〉吉隆坡 交通:飞机
出发日期:22/10/2010 星期五 返回日期:23/10/2010 星期六

我终于从吉隆坡回来了!这一次的旅程,有些冲忙;不是散心的旅程,而是有任务在身。然而这一趟旅程,让我尝试了许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只身、第一次搭飞机、第一次签约、第一次见与我合作《七月天的海边》这首歌的作曲人。

第一次搭飞机的滋味是既紧张又享受的。我当然不是买级仓的机票啦!享受,是因为尝试到自己一个人出门的感觉,睁大自己的眼睛和耳朵观察四周,还有享受飞机正要起飞时那种一飞冲天的快感!

抵达吉隆坡LCCT后,随着走到机场大门外的巴士站去乘坐Skybus到KL Sentral待与好友美君见面。美君这个朋友真是无可挑剔的了,为了迎接我这个KL路痴的朋友,特地牺牲睡眠爬起来到那儿给我带路。

午餐毕,我们两人直往Cheras去。虽然距离签约的时间早,但由于我们都不熟Cheras那一带,所以提早出发最为保险。真幸亏我们早去咯,因为真的不到路。的士司机找不到1/91路后,唯有去找美君的朋友带路。最终,还是迷路了。熟人指方,根本没那么简单。绕了RHB银行四周,仍然找不滚石唱片。眼见越好的时间越来越接近,我们俩一在四周询问,但却问不出个答案来。走着走着,天气很不给脸很没同情心的竟下起倾盆大雨!还好有个善心人“捐出”一把雨伞给我们,不然我们早就变成落汤鸡咯!最后,《七月天的海边》作曲人到了,在RHB银行那儿等我们给我们带路。基本上,滚石唱片和RHB银行根本就不是绕一圈就能到达的嘛!真是被人“点”了。

这就是我去吉隆坡的目的啦~


好啦,走了七远八远的路,见到了那个作曲人,合约也签了,也拿《七月天的海边》这首歌的Demo。晚餐多亏美君和她的朋友,带我去吃火锅,吃到好饱好饱。回到美君房,冲了凉,和她谈了很多话。一直以来我都懂她在《爱。关怀之家》当义工,而这一次终于有机会从她口中了解《爱。关怀之家》这一个慈善组织。我想,倘若有天我吉隆坡去发展的话,我也会跟随她的脚步加入《爱。关怀之家》吧!

隔天醒来,已经早上10点。午餐解决后,她带我去一家甜品屋吃糖水,店名为《甜品哥哥》。听美君说这一家的甜点很不错叻~虽然肚子已经有点饱,但既然有好吃的甜点,当然不放过咯

外观很美,一盛到桌就能闻到一阵阵的榴莲香味~

里头是货真价实的榴莲肉,带电苦酒味,配着外头白色的鲜奶油一起吃,真是一级棒啊!不吃榴莲的朋友或许可以尝试芒果口味的,味道应该也不差哦!

我的芒果西米露~!

我没猜错的话,白白的应该是椰浆水。味道还蛮不错的,不过如果椰浆水能用椰浆汁(较浓郁)+牛奶代替,味道应该会更加棒!

美君点的鲜什果西米露~!

摆设和图片一模一样美哦~!

试吃了她的一些。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芒果的。哈哈,因为太多水果了,浆汁有杂果味道,尤其是香蕉味,有点重~

我告诉美君说,还真后悔吃了肉骨茶再吃甜点,因为实在是太饱了。我们应该直接来吃甜品吃到饱的,因为还有很多让我想吃的甜品糖水,冷的热的汤的干的,统统都想吃!哈哈,下次有机会到吉隆坡我会再找美君去光顾!

好啦~终于在吉隆坡吃到好吃的,是时候该到KL Sentral乘坐Skybus去LCCT准备回槟岛了。抵达LCCT时,才3.10pm,而飞机4.50pm才起飞。不过,我并不熟LCCT,甚至可以说还挺陌生的,所以在里头绕了一趟,拿了机票弄清楚登入的地方后,我打算给自己补一补精神--去Coffee Bean买杯咖啡喝、看看书。

选择了最角落的地方坐下~整间Coffee Bean一目了然~!

我的Iced Blended Mocha (S)和我携带唯一一本,吴淡如的新书《掌握你一生幸福的主动力》。

我去吉隆坡唯一一张的自拍照>.<!

没一会儿后,发了一封简讯给一个朋友,才知道星期五他在槟威大桥发生车祸。闻此,拨了通电话给他。庆幸他平安无事,但是车就严重咯,因为撞到的是罗里。不过,只要人没事就好啦~!聊了一阵子,时间渐渐逼近,电话挂断后就进去待飞处。起飞前,吉隆坡刮起风、下起大雨,但是飞机没被延迟,而我也平安回到槟岛。

机票就是我的纪念品其一~

车票纪念品其二~(我没时间去逛街啊~>.<~)

整个行程,就这样告一段落。非常感谢伸出援手的朋友,尤其是陈美君,牺牲赶功课的时间陪伴我到处跑,也感谢祝我一路顺风、平安着陆的那个人。这一趟吉隆坡之旅,给我机会散散心、充充电,也给我时间理清思绪,还有之前犹豫的事情。

*吉隆坡-两天一夜之旅,记录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