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心情(14/10/2010)

14/10/2010
晴天

11.47pm 星期四

昨天,去了第二次面试。其中一个问题,是关于我的梦想、我的理想工作是什么。回答时,我停顿了一下。我的梦想曾经是当一个室内设计师,之后换成当一个厨师,再换成当一名经纪人。毕业后,我远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曾经是追星一族的我,现在竟对这件事提不起劲。思想渐渐改变后,生活开始多了一个人以后,我的梦想是经营一间属于自己的法式咖啡屋。而梦想中,有他。直到一个多月前,感情碎了,梦也不再美。梦想,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所以我放弃了它。接着,当我又被问我未来五年的规划时,脑袋再次空了。我的规划,都被打断了不是么?再说,有哪次我的规划能如常进行呢?规划中,是去柬埔寨和他一起工作。柬埔寨赚不多的话,就去澳门。结果呢?结果是我自己一个人,继续呆在槟岛,然后面试了这份工作。我已经没办法再规划、计划,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没有梦想的空壳,能安静的工作,稳定的收入,不烦不乱能过着正常的生活已经很好了。

我不得不承认,曾渴望爱情的我如今却唾弃了它。一刀接着一刀向我桶过来后,终于看清男人的话只能听不能信。就算是别人眼中再好的男人,他们说的话仍需要打折。这两个星期,心情终于恢复平静。虽然某些晚上仍然会失眠,仍然会睡没几下醒来在床上辗转难眠。但是我已经不再为 等谁的电话、信息、谁的放工时间而把自己弄得紧张兮兮。前天和昨天,分别看着两对情侣因为感情的事情而烦恼、不开心,那一刻的我竟有解脱的感觉,也庆幸自己已经摆脱这种日子。虽然偶尔想起过去时,心理不禁会揪了一下,但我知道我已经没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