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Winter Warmers @ Queensbay》

日期:26/10/2010 时间:6.45pm
约会人物:程美
约会地点:Winter Warmers, Queensbay

今天的约会,是早在我去KL的前一天定下的。太久没看见她了,所以决定两人出来聚一聚,好好聊一聊天。刚开始不知道要去哪里享用晚餐,因为她觉得有点累了,应该没什么特别有胃口想吃的东西吧。结果就决定到一个能放松、能品茶的地方疏解疏解,怎知,两人竟心有灵犀的想到了Winter Warmers!

店屋的设计属英格兰稍微复古的风味。粉色碎花系的墙纸配古红色窗帘,还有碎花为主的茶几装饰,就犹如我们看较古代的英国片爵士时代富有人家用餐时的那一种茶几,格调很不错的说

就连目录也挺精致的。


我点的Fruit Garden茶包(RM7.90),两包砂糖随着呈上,不过我没用,因为满满的水果味已经够香甜,不必再加糖了。程美说这个杯有点印度的感觉,不过紫色的很美(她的是红色的,可能因为她点Loving Tea,所以红色比较搭配吧)。

程美的Chicken Spaghetti(RM12.90),还挺大盘。

吾爱的Grilled Dory Fish(RM15.90),有冷盘pasta和potato salad搭配。除了我自己在家弄的之外,我想我最喜欢这里的potato salad了,因为够熟透且并没有流失番薯的味道。不过主菜dory fish的酱料稍微咸一些些,但整体来说并不差哦!

最后当然少不了甜点Lavender Cheese Cake(RM6.50)这家店的招牌之一啦!一朵朵撒在蛋糕及盘上的小紫色花就是如假包换的薰衣草!整体还不错,但是一个小小建议是别咀嚼到它的花,因为薰衣草味会太重,除非你超爱薰衣草咯!

大致上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女性朋友一起坐着聊天拍照很适合。服务态度挺亲切的,不过上菜速度较慢,其他的暂时没地方好挑剔。我一定会再光临此店,因为感觉上还有好多好茶及食物还没品尝!程美,我先约定你啦!

*Winter Warmers 吃喝初体验报告完毕。*

1 comments:

Jocelynn May said...

No problem..I'll send you the pic as fast as possible lar.. hehe..: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