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5/01/2007

05/01/2007
晴天
11.49pm

昨天和今天,再次和朋友度过美好的时光。昨天,我、DAINA、阿发和叮噹到GURNEY PLAZA的REDBOX去飙歌。在飙歌的当儿,闹出了许多笑话来。我想大家有所不知,我们韩江学院的发爷点唱一首合唱的歌曲,叫《屋顶》的。说起《屋顶》这首歌,想必大家都会想到周杰伦和温岚唱的吧?千算万算,绞尽脑汁的发爷竟然点吴宗宪版的《屋顶》!哇靠,我们大家都不能顶宪哥的MV,弄到我们大家一直啼笑皆非,哭笑不得!那么浪漫的歌顿时变成我们四人帮的笑话!

唱K完毕,就去吃BBQ火锅。。。没几下,我们两个女生已经饱了,剩下发爷继续狂吃,叮噹享用冰条。大约8时多,四人帮两辆车浩浩荡荡的架到BATU FERINGGHI那里,CROWN JEWEL HOTEL的沙滩去。到那边,不禁又想起HOTEL STAY当天。。。真的好怀念。在海边,拍了不少照片,还很意外的看见死在沙滩上的大水母!阿发把它的尸体翻来覆去,露出水母的须子。哈哈。。。顿然变成沙滩上冒险历。

在沙滩呆到10时左右,男生开始饿了。。。(真是喂不饱的动物=.=''')原本打算到E-GATE的OLD TOWN去喝茶,怎么知道笨单协和中学那边的路竟然给你塞车塞得水泄不通!塞个至少半小时!计划又得更改了,再换到GREEN LANE的McD那边去。讲讲话,说说笑,没两下子就已经11半了。妈当天例外允许我出门到12时之前,所以我得飞快的赶回来。由于路上没车,我时速大约90到100KM/J的10分钟就到家了。(未成年的驾驶者请勿模仿哦!)

今天,非常难得我们没有到青年人聚集的地方去。反而身为槟城人的我带他们到《清珠寺》去拜见我的干爹-大士爷。大家有所不知,《清珠寺》的特点就是祂的寺庙是由酒瓶子拿来做装饰的,非常独一无二的寺庙。在爬山之前,叮噹还特地带我们去绕WAR MUSEUM的四周。。。

非常的难得,傻羊姐竟然会跟我们去爬山耶!在上山的路途中,状况连连。。。都是自己的错啦,午餐草草了事,又刚好月事最难搞的隔一天,弄的脸青唇白。不过,我没有白费力气哦~因为我们还是抵达终点了~!在山上,我们那么KS的当然还是吵吵闹闹的,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个不停。

经典来了~我们的晚餐真的有够丰富!4个人竟然吃8人份!有东炎炒饭、东炎面、蠔煎、西刀鱼圆冬粉汤、菜糕、砂褒鸡饭、云吞汤、薄饼、Roti Tissue 、Roti Cheese 、Roti Planta 和 Sup Kambing!哇。。。真的有够恐怖X100000000!

晚餐时间过后,又去海边,就在靠近QUEENSBAY那边的。。。谈谈心、又谈谈星。。。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开学过后,就无法再短时间内和阿发叮噹见面。明天,叮噹要回去了,3月才会再过来槟城,而阿发,下星期五就要回去。他,我们更加不懂什么时候才会见到他。喂,朋友,看见这个帖子要记得想念我们这班朋友,而且最重要的是要KEEP IN TOUCH哦~!

就这样,心情低低地。。。回到我家,闲聊没几下,就跟他们说再见了。。。朋友,后会有期!

现实生活的就讲到这里。。。现在,又是我诉说梦境的时候。不懂为什么,昨晚做了许多梦。梦围绕在我中学时候(应该是瓜。。。因为是短发时的我),应该是在考SPM的那一年。。。我的老师竟然是有LLP(李李仁)当的耶!最令我难望的是他摸摸我的头,说我可以的。。。哇。。。真是有够。。。不会讲,很难形容!另一个梦境,却是我在梦境暗恋的对象,因为过度喜欢我的朋友而出现自杀的举动,就在自己要阻止他做傻事的时候,无意间让他看穿我对他的心意,而不知道怎样的在一起了。。。(莫名其妙的梦)再另一个梦境,竟然是我再次搞师生恋!至于是哪个老师嘛。。。呃,我还是制造一些神秘感好了。。。(非常够力的梦!)哈。。。自己真的是太过会想象了。。。连梦境也那么的奇怪!

*自己现在是非常的爱睡了。。。由于才刚洗好头不久,没得睡,所以才上来记录自己生活的点滴。。。两年了。。。我的这个部落格已经记录了我这两年以来的心情起伏。。。但愿它能长长久久的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4 U ALL
GIVING ME A VERY GOOD N SWEET MEMORY....
REALLY TOUCH N HAPP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