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5/01/2007

15/01/2007
晴天
10.14pm

开学的第一天,没有上课,只是纯粹的去听一些讲座,拿一拿时间表,注册这个学期要拿的科目,和朋友聚一聚。。。等。

是的,整整一个月的假期,自己的生活习惯改变了,忽然之间要那么早睡+早醒,实在很不习惯。昨晚,不懂为什么失眠了。明明,自己已经很累,已经很难把眼睛张开;但是,脑里不断的被很多事情掩埋,太多东西堵在脑子里,却怎么也想不出脑里在干什么。凌晨时间,终于慢慢的睡着。睡觉时间,脑子仍然不断的转动,让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其实它可以算是奇怪吗?我也不清楚。仍然停留在我记忆里的片段是很严重的洪水就像海啸一样侵袭人们的住宅。水退得很快,并且毁坏了人们的建筑物。当我步行到心里一个他的家时,发现空无一物,剩下抽泣的他在哪里。看了叫人心酸。。。

大概8时半,就带着二姐出发了。是的,我是二姐的司机,专门送她到她爱人那里,然后才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学校去上课。早餐=一杯提神的咖啡。相同的,还是觉得想呕吐,仍然没有食欲。这点证实了我的心情影响了它。

到了学院,还是很早,就停在学院宿舍的前面等待各位老婆大人的来临。慢慢的一分一秒过去,好不容易25分钟流逝了,终于看见她们从宿舍里头走出来。下了车,看见CICI,非常高兴,因为她想通了,只可惜,她生病了。久违了的YUMI,LOW CHIEN,真是让我想念她们想念得快被思念淹没了。还有一个,就是昨天才跟她一起爬山的DAINA。进去课室,听校长哈啦几下,拿了时间表,问了几到问题,就散场了。此外,在课室里头看见久违了的教授们。最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当然是李渊明啦~头发剪得好短,让人难以置信。

之后,大家都在忙这个忙那个,这个学期,拿两个科目,说忙不忙,但是两科都很闷的。无论如何,自己还是要开始收拾心情加油了。

下午,和二姐到QUEENSBAYMALL去走走。第一次,感觉没怎样,不过午餐吃得很简单又清淡。走了走,绕了绕,还真的蛮闷,也有点累。身体状况仍然不是很好,所以取消爬山的念头。看见那么多间商店在找员工,其实我也想去见工,不过我倒想安排自己的时间。。。我不想因为赚钱而忽略自己的学业,忽略自己娱乐的时间。再说,要是真的工作了,我即将会有很少时间在家陪家人了。

*想念,成为一种习惯;习惯,慢慢成自然。。。明天要上早课,所以是时候休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