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9/01/2007

09/01/2007
晴天+阴天
11.13pm

今天下午,和他过了几个小时。那几个小时,都在谈天。。。谈一些有的没的。想一想,我和他认识没有一个月,但却能如此的健谈,把许多东西都说得天花乱坠。已经有多久没有和一个朋友谈得那么多;又已经有多久没有这个感觉了?我不知道。自从家辉之后,已经不曾和一个朋友谈到那么多。其实自己有点害怕,害怕感情,害怕自己不争气,害怕自己会再一错再错,害怕东西会被我搞砸。。。害怕很多很多。。。什么时候,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表现得很坚强、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坚强的时候,有种无助、无奈、脆弱的感觉浮现在心里。自己的心不是已经随着时间变坚强了吗?自己不是已经克服了许多心魔吗?还是那么久以来,自己只是在逃避。。。一直在闪躲它呢?我实在是不懂。明明,自己应该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明明,自己不应该让上一代的恩怨影响自己。明明,很多事情并非那么的简单。那么多明明,自己却仍然一个头撞下去。顿然发现,自己并非那么了解自己,甚至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

下午,说起爸爸,让我想到很多或许,想到很多不可能的事。想了整个下午,我仍然不知道是否因为没有爸爸的疼爱,导致现在对爱情缺乏安全感的我。我承认,一旦碰上爱情或感情,自己会变得很敏感、很不知所措;渴望爱情却也害怕爱情,真是自相矛盾。其实,想起以前的自己,难免觉得好笑。自己的感情路实在很复杂,复杂得有点戏剧化,戏剧化得难以令人相信。在爱情的道路上,跌到了又爬起来;爬起来了又再跌到;跌跌爬爬,爬爬跌跌了数次,对爱情产生了种恐惧感。人家说,你越渴望一样东西,你越是得不到它。这个伦理,有多少人相信呢?

这几天,忽然间想起跟以前的他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开始怀疑当初为何自己会喜欢他。今天,在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他问我当初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跟他开始一段感情呢?我想了许久,我回答不到他。看见我无言,他说,这是因为我很容易“仙”。看来,他是说对了吧?我自己也没有答案。自己的脑子现在转不过来。。。太多东西塞在里头,太多东西在我脑里徘徊。。。太多问号,太多害怕与恐惧。突然之间,有一种很想哭的冲动。泪水已经快出来了,却被自己硬把它止住。真的真的好无助。。。好茫然。。。

*听着一首歌,情绪越来越激动。迷失了方向的我,停留在十字路口,不知该何去何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