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3/01/2007


13/01/2007
晴天+雨天
11.18pm

刚才去了GURNEY PLAZA,品冠的爱到无可救药的签唱会。对于品冠的签唱会,我是非常期待着的。今天,总算能如愿以偿了。

在签唱会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今天的主持人-KK,在现场派品冠的海报给大家。除了简单的派送之外,还有回答问题的部分。他说,只要一最快的速度举手回答他的问题,海报就属于你的了。当然,我这个从小学五年级就是品冠的粉丝的我当然举手啦~而且还是每一题我都以最快的速度举手哦!但是不懂我哪里得罪到死人KK,他竟然看见我举手那么多次把给我容易的题目换成难的,害我说不出!当然,海报也泡汤了。讨厌死矮冬瓜肥仔KK!

之后,品冠就到达现场。品冠今天带来了四首歌,也就是在他最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里头的经典,《无可救药》、《我以为》、《哄我入睡》和《一颗心交给谁》。每一首歌,都让观众朋友听出耳油来。虽然品冠有点出差错,不过这也是因为他咳嗽不听的关系。



帅帅的品冠哦~!

到最后,我鼓起勇气,向我旁边的以为女生询问说,不懂是否可以将品冠的海报卖给我呢?之后,她就跟身边的朋友说了一下,回答我说“就送给你吧!”哇~真的是有够感激她!真的是非常谢谢!就这样,认识了多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美霓,是一位实习护士。哈,很伟大的工作哦!

今天,和品冠分别握手三次,真是有够开心兴奋的!当然,今天的收获更是让我开心得不得了。然而,今天考试成绩揭晓了。成绩算是还过得去啦!其实大至上都算满意了,除了英文那张让我再次的失望咯。。。成绩如下:

Session Subject Code Subject Description Grade
2006(Aug-Dec) BM103 Microeconomics B+
2006(Aug-Dec) IT102 Computer Application Software A
2006(Aug-Dec) LE101 Basic Writing and Study Skills B+
2006(Aug-Dec) MC100 Human Communication A-
2006(Aug-Dec) MC103 Visual Communication A-
2006(Aug-Dec) MS102 Moral Education A

很庆幸我的Microeconomy拿B+,因为我很害怕考不好。不过Basic Writing and Study Skills我是很希望至少能拿A-的,但是却拿B+,还蛮失望哦。

*现在在听着品冠的《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一边整理信息,一边想念着某人。自己很自相矛盾,不过,除了这样,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