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2/01/2007

12/01/2007
晴天
11.48pm

继续昨天的心情。。。

昨天经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很想都把它记下来。只不过昨天有点累,所以我的心情写得有点马虎。下午,原本和他约好下午一起去蛇庙看蛇,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我们打算好的时间被拖到傍晚去,就这样,去蛇庙的计划必需取消。由于今天他就要离开槟城,那昨天就顺着他要去的地方出发,也就是Batu Ferringhi那边,靠近The Ship的夜街摊位。说实话,昨天是我驾驶几个月以来第一次驾弯曲的斜坡;起初有点害怕,不过没几弯就不怕了。大概塞了有一段时间,过了弯曲的路,就到达目的地。把车泊好后,我们俩就开始走在漫长的道路上。路上有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人,洋人啦、遮面的啦~等等。。。真不愧是观光的地点。就这样走着走着,天色开始渐渐的变暗。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和朋友走在那么热闹的街道上,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来这里逛。以前经过这里,曾经要求妈妈带我来这里,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妈妈忘了,我也忘了。

这次总算如愿以偿咯~走了一段漫长的路,看了一些东西,而他也买了他要的东西,就这样俩人才走到车子那边去,再开车驾到学院附近的McD。相同的,在那里聊了许久,因为时间不允许的关系,大约10点半就离开了。送他回去他住的地方,在路上就差一厘米就撞到前面的车(他说的),当然是吓到他。不过,我驾车的技术没那么差,当然没撞到啦~!放了他,在回家的途中,心情确实低低的。心情差的缘故,在路上我总是割过别辆车,速度很快,有大约100km/j吧。。。(别有样学样哦~!)

回到家,冲个凉,就上网了。然后在论坛里看看关于星座的解说,也跟他一起分享,直到没得看了,被看完了才聊天。不过,大约4时看见妈妈的房间的灯亮了,所以就静静的以最快的速度关了电脑飞奔回房里。看了那么多关于星座的解说,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典型巨蟹座女性。有时侯朋友总会问我,你好像有心事哦?不过,我的答案总是没有。当然,那个心事是存在的,只不过自己会害怕依赖上别人,害怕会因此喜欢上一个人。毕竟,自己以前喜欢过的男生都是很熟悉我的,很了解我的,很被我依赖的。不过,倒是自己的前任男友没以前的那么懂我了解我,甚至我的心事也不会告诉他,自己也不怎么依赖他。哈,那他怎么会成为我的男友?我也不懂。

今天,我变成熊猫了。一整天都很爱睡,不过都没睡午觉。反而到了4点多左右,和二姐去爬山了。今天的状况很多,不过到最后还是站在山顶。一望无际的天空与美景,令我想起一个星期前的今天,我,阿发,Daina,叮噹还聚在一起,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开开心心的;今天,大家都离开了,再次剩下我一个人。讲真的,还真的很想念他们,想念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自己不懂怎么搞的。。。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今晚有点无聊。。。也开始爱睡了。脑子里虽然有很多东西在围绕,不过,今天的我真的很累了。身心疲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