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7/01/2007

17/01/2007
晴天+雨天
10.10pm

现在,天空正在下着雨,仿佛在为我心里所做的决定感到悲哀。是的,自从中三那年后,已经有蛮久的日子没有下那么的一个决定。仍然记得中三那年,第一次被喜欢的人和好朋友出卖,把我弄得狼狈不堪,简直是把我从天堂推到地狱的那种感觉。数年后的今天,虽然跟友情无关,也没受到哪方的伤害,但是自己还是下了一个那么的决定。今晚后,凌晨12时开始,我即将完全放弃爱情,专注于自己的学业、自己想打拼的一切。就从现在到凌晨12时,让自己超越能力的想念一个人,完全不必理会旁边的一切,想哭就哭,毫无隐瞒的;12时过后,就要真真正正的收拾自己的情绪,收拾自己的情感,让剩下的只有烦闷的书本学业与自己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昨晚,原本是很想写心情的,但是因为在状况外的缘故,所以没写到任何东西。昨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也是正式开课的一天。这个学期,真的有得挨了。。。两个科目,实在是闷到不行,连教授,也不风趣。死了。。。真的会死得很难看,因为两科都是我讨厌的科目,也是我最无从下手的两科。工作的事,我不敢想了。。。只要保佑自己的成绩不会很差,我已经心满意足。

今天早上,开完会议后,原本想走到车上去拿东西,然后约老婆们一起享用午餐,怎么知道在半路就遇见她们了。走到食堂,看见一个朋友,一个认识大约一个月的朋友,打了招呼,各忙各的。吃饱,又要上课,好上不上又是我讨厌的历史。教授重复的教了几遍相同的东西,我越听眼皮就越重,心里祈求着时间赶快流逝,让我赶快逃离那么烦闷的一课。终于,等待到下课的时间。闷热的天气,弄得我好不舒服,感觉自己好像快病了,所以就驾车到TESCO去买凉茶喝。

回到家,不懂该做什么,一坐下来脑子里就浮现他的脸。想起许多回忆,不禁又让我失神。之后好像看到什么,我都有办法联想到他的。我看我真的中了他的毒。。。知道自己的状况越来越严重,所以下了很狠的决定。虽然放弃爱情不代表要跟他划清界限,而是将自己的心上了锁,加了铁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真的做到,但是我会非常非常的努力,也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对于某人说的话,至今我还不懂该给他什么答案。曾经有过一段过去,至今似乎大家都改变了,好像很难再决定。。。况且,自己心里有的是另外一个他。。。烦。所以,我要努力放弃爱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