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2/01/2007

12/01/2007
晴天+阴天
2.45am

今天(应该是昨天),是见他的最后一次,也算是送行。不懂为什么,对他很不舍。毕竟相处了一段日子,又是一个能聊天的朋友,他走了,我就寂寞了。

确实,难舍难分的场面最要不得。送他回去的时候,有闹出一些好玩的事情;不过,在我把车驾走的时候,心情马上跌到谷底。心情,就像在12月的HOTEL STAY,跟大家离别是的心情一样,灰灰地。。。仿佛就快要“下雨”了。。。听着车子里在播放的歌,想起一起度过种种的日子。。。好友在一起时的甜蜜与欢乐,实在没有那么容易可以找寻的。

其实,这几天仍然在想着同样的事情。我不懂该怎么做,也不懂该怎么处理。感情事确实是我的要害。想了想以前跟现在,一切变得不一样。人变了,感觉也变了。可能,流逝的光阴无法从回;变质了的感觉也无法再挽回。一段感情的开始,需要对的时间与对的感觉。只要那一个不对,这段感情完全是无始无终。
很想变回以前坦诚的自己。。。快乐又单纯的自己。不过,自己的单纯早在很小的时候已经被磨灭了。

下午,去找以前照顾我的养父养母,谈了很多关于小时候的自己。要不是他们在我小的时候,给我父亲给不到的疼爱,我相信我会比现在更加不平衡。对于他们,我实在是感激不尽。跟他们谈那么多,以前小时候的记忆有点浮现在脑海里,零零碎碎的。。。很想念以前的自己,因为以前小时候的自己很直率,虽然脾气比现在还要糟糕,甚至有点笨头呆脑的,但是比现在的自己快乐得多。

*快乐与否,就在一线之差,为何人总是要做贱自己,为自己找那么多烦恼呢?我不懂,因为我就是其中之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