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4/01/2007

14/01/2007
晴天
10.23pm

一大清早,勉强带点吃力的半睡醒状态,拖着重重的脚步踏进洗手间,一边刷牙,一边拼命的想把自己弄得更清醒。洗刷更换完毕,以千万斤重的脚步慢慢摸到楼下,然后眼睛一睁,唉原来老大姐还没起身。当然,她的车停在最前方,也最靠近电门,理所当然的今天是她当司机啦!老大姐下来那一刻,我已经完全清醒了,就这样全家人出动到点心屋去。唉唉唉。。。点心噢~吃多很肥的叻。。。怎么办?糟糕,还没到点心屋,我就已经自己在车里喃喃自语了。但是,难得一次婆婆与妈妈要大家去享用早点的,所以我还是乖乖当个孝顺女咯~!一到点心屋,哇,人潮汹涌,水泄不通,开点心屋真的好赚耶!找了找,看一看,上上又下下的,终于找到一个风水位,既不被太阳晒也不怕没风吹,真是爽!再次上上下下楼梯的拿食物,没几下,顿然发现自己已经饱了。奇怪,我才吃没几样耶,怎么那么快就饱了?身边的姐姐们都还在狼吞虎咽着,自己怎么输给她们啦?重复的想了又想,自己想出几个可能性:

(一),最近减少自己的食量成功了。
(二),怕肥,已经很少吃油腻的食物,所以肠胃不习惯,觉得饱了。
(三),心情影响的缘故,没食欲。

呃,可能性还都还蛮高的。不过坐着喝茶,企图性要把油腻的感觉给清洗掉,但是却越喝越感觉想吐。(大家不要想到别处,不是怀孕的症状哦!)这种感觉,排除了(一)的可能性,倒是剩下(二)和(三)。清淡的东西吃久了,告别太过油腻的事物一阵子,当然突然间要胃部接受那么多油腻的东西实在很为难它,接受不了,自然会想吐,表示抗议。确实,心情极度的差会大大减少我的食欲,也令我有想作呕的现象。看来,我可能是综合这两点吧!回到家,跟妈妈和老大姐玩了几圈麻将,输钱了。时间到1时左右,妈妈要看戏,所以停止并开始收拾残局,然后坐在二姐旁边陪她上上网。这时候,糟糕,觉得越来越不舒服了,心跳似乎越来越快,有点急促的感觉,甚至觉得全身开始发麻,非常的在状况外,而且还觉得很爱睡,想吐的感觉更显得严重了。糟糕,现在怎么办?我已经跟Daina和她的妹妹及我的干弟弟约好今天下午一起爬山了,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办?不管了,我到楼下的沙发躺了十几分钟,要睡又睡不了的,感觉很累。结果,为了不要失约,没办法,要吃药止住一切不舒服的地方。

身体虽然不舒服,但是却跟家人一起闹,闹得笑话连篇,而且我还中子弹了。记得前两天,我在看AEC的《桃色蛋白质》,那集刚好说到如何增加你的桃花运。当然,我洗耳恭听啦!之后,听妈妈说粉红水晶能帮忙到,所以我就说我要买。结果被妈妈吐嘈说圣诞节前夕,二姐介绍她的教授给我认识,要帮我牵个红线,我却对他不离不睬,错失良机。。。然后后面念一大堆的。哇~糟糕,哪里可以那样说我嘛~!我都说了,人家条件那么好,我怎么能钓到他啊~!谁知,二姐跟着妈妈起轰,说我教她在房里放什么,怎么做保证能增加桃花运,但自己却没有珍惜。哇。。。我快晕了。害到我被逼说,“好啦!最多我新年的时候去他的家拜年,然后讨他老人家的欢心,这样他就逃不掉啦~!”妈妈却给我翻白眼,说人家当初送上门自己不要,现在才要拉下面子自己送上门。唉唉唉。。。我真是服了她。看来我还是闭嘴好了。

之后,接Daina和她的妹妹来我家,磨腾了许久,再向地点出发。我想,药已经开始了它的作用吧,作呕的感觉没了,不过却觉得有点上气不接下气的。慢慢的爬上山顶,咦,奇怪,怎么我的干弟弟还没到啊?没多久,看见后面有个熟悉的背影,嗯,没错,就是他了。哈,依然如故,只是头发不再是和尚头,而是留长了头发。就这样在山顶上哈啦了蛮久吧,有说有笑的,发现他带来的一个朋友竟然是跟我读同一所学院的!够意外!难怪觉得他很面熟啦!干弟弟就一直在我耳边唠唠叨叨的埋怨说我整天都不能跟他出来啦,什么每次约我我都说我不能出啦一大堆借口的。。。昏~从来没见过那么会埋怨的男生。

之后,下了山,赶回家,冲了凉,就带Daina和她的妹妹回去宿舍。回家路上,我又再次超速,并且收音机的声音调得更大了。听着歌,再次进入低潮状态。回到家,开始觉得肚子饿了,毕竟早餐只吃了一些点心,然后午餐都没吃到什么,所以就弄了杯饮料喝,和吃了一个蛋塔,解决了我的晚餐。虽然身体觉得不怎么舒服,不过我依然坐在电视机面前看着我最喜欢的《星语触动》,今晚是品冠篇哦!所以不看不行!看完了,继续赖在长沙发上看《我猜》,知道10时才上网写日记。

刚刚看了朋友回复的信息,有些感想啦~!是的,某人在抱怨我写关于感情的只蜻蜓点水的形容。对,没错,因为我是害怕说得太明确,被心里的他看见就糟糕了。他,真的够意思,竟然说我年纪不小!喂,我还小过你叻!追星一向来是我的兴趣嘛。。。更何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自己当个招牌经纪人而不是艺人。我不是说过有机会,若我有能力就捧你这个阿爷当双节棍艺人吗?看来,你的失忆症又发作了。有一句,我非常赞成,就是“人,有太多的烦恼,因为有着太多的欲望。”对,人类就是那么贪婪的,我没否认我不是。


*听着相同一首歌,有着相同的感触。明天开学了,我却仍然想着他,收拾不了自己的心情,不懂如何是好。因为处于这种状况的我,通常都会晃神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