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1/01/2007

21/01/2007
晴天
11.30pm

身体好像出状况了。向妈妈询问了自己的健康,妈妈也无法给我答案,她只说,我应该去看医生做详细的身体检察,才能确定。现在,自己有点担心,不懂什么原因导致我现在这种状况,还蛮害怕的。一向来,妈妈就像是我们的家庭医生一样,身体有什么不适,她一定知道原因的,这一次她也不懂,我就真的无奈加彷徨了。

最近爱上Rain的新歌《In My Bed》,很好听,听了很有感觉。这几天心情平静了许多,我想是因为自己已经想通的关系吧!这样也好,至少自己能比较专注于课业上。这几天在家,得空得在妈妈房间的冲凉房泡澡,泡有大约一小时,结果被妈妈吓说我肥去了,因为浸在水里那么久。。。(昏)其实自己有点害怕,害怕健康问题,也害怕自己的心理问题。以前曾经因为压力和感情事的关系有了轻微的忧郁症,现在,当时的症状似乎又再来了。不懂该怎么办。。。我想自己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今天的心情写得有些短,因为不懂要写什么了。但愿自己永保安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