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3/01/2005



3/1/2005
晴天
9.34pm

开学了。。。许多老师已经陆陆续续的进班介绍自己给我们认识。第一天,在校园里的感觉不是很好。昨夜,我失眠了。在凌晨4时睡觉,在凌晨5时半就起身了。说真的,很没有心情。在心的一年。应该有新的希望,可是我似乎没有什么希望好谈的,而是多么的渴望继续逗留在中四。中四的老师,全都和蔼可亲,能说能笑,教书也一级棒,多好!今年的老师,全都死气沉沉的,看见他们,那种想读书的心情也全都没了。。。很想念去年的华语老师,英语老师,科学老师等等。。。他们都陪我走过我改过自新的一年,让我没有了那种想背叛的思想。
虽然是新的一年,可是我并不开心。他,虽然说遗忘她了,可是心里仍然惦记着她。他的'我爱你'说得太容易,我也渐渐的死心了。他说她曾经想和他复合,可是不成功。如今,他才在意她是否交了新的男友。很可笑,对吗?哈!我只有苦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