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我

我是个多愁善感、很多心的人。

自己不是个怎么好的女生,色色的。。。

在朋友面前,爱人面前,家人面前,网友面前及陌生人面前还有长辈面前,我有数种面具,数种性格。

在朋友面前,我是冲动的,成熟的,听话的,坚强而独立的。

在爱人面前,我是懦弱的,容易受伤的,醋劲很重的,同时,也是喜欢被保护,被关爱,更是比较住家样的,因为会做女生该会做的东西。

在家人面前,我是个还没有长大的女生,喜欢撒娇,有自己的脾气,,尤其是在妈妈眼中,我更是个容易被带坏的孩子,不会独立,总是容易哭泣,顽皮也包括在内。

在网友面前,我是开朗的,很爱讲话,很顽皮,也很疯颠。什么话题都能说的一个女生,思想也比较开放。

在陌生人面前,有时,我会笑脸嘻嘻,嘴巴甜甜的;有时,我会是酷酷的,什么都不爱说,好像嘴巴里衔着金块一样。

在长辈面前,我会是个给人感觉我是有礼貌的女生,笑容总是挂在嘴边。

在e-channel论坛里,幸运的人,会发掘到最真实的我。不幸的,只是会认识到披上面具的我。

我,就是那么多样化,比双重性格的人更恐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