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21/01/2005



21/01/2005
晴天
10.16pm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晃到libra的部落,聆听着里头的钢琴声,酸酸的,悲悲的,好像是我的心情,我的感受。我的眼泪学乖了,不再不受控制。或许,上次的失败和伤害真的让自己学会了坚强吧!没什么的,只是不再让自己想他。第三者,我很讨厌第三者,可是自己无意间成了第三者。第三者一定要破坏他人吗?我想,没有这个必要吧!只要他幸福,不就足够了吗?是的,这样已经足够。不能在一起,也可以当朋友的。一个在他需要安慰时,能给予他安慰的朋友,总之,就是在他需要朋友时,当他的朋友的人。这样,也不错啊!

下午,逛了一整天,打了一边耳朵的耳洞,让自己有所变化。新的改变,就应该有新的自己,不要再伤心了,我这样对自己说。

*钢琴,会是我心情低落时,陪伴我的最佳良伴。。。

1 comments:

Wan Shin said...

泡泡:
你能这样想,我就放心了不少。加油!我会为你祷告的。记住,不管自己有多难过,上帝一定与我们同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