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5/01/2005



05/01/2005
晴天
9.03pm

昨天,我没有上网;心情,更是很糟糕。没什么心情和任何人聊天,只是区区的几个而已。。。开学后的这几天,顿时感到压力加倍了。我知道这是对我很重要的一年,所以我不会让任何事务影响它。挡掉爱情,挡掉友情,也挡掉亲情,没什么东西比的上我的课业及健康重要。唯有它们不会和我闹脾气,耍脾气,或背叛出卖我。
今天,没什么心情。在补习班那儿,让脑袋装满老师所教的知识,为的是想远离烦恼。早上,许多同班同学又要和我吵了。那些只是不满意我安排给她们的值日表还好,更有一个很过分的直接要我换掉她的工作!现在我是卫生股长还是她才是?很离谱耶!!!一点礼貌也没有!
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近来发生了那么多事,我已经够不爽了,现在就别再让别的对我无关痛痒的事影响我的学业!那些想害我的我一概格杀勿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