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20/01/2005



20/01/2005
晴天
11.58pm

我的心情,是下着大雨的。
昨天,我才知道,原来他和她已经开始了,自己无形中又成为了他人的第三者。可是,我没有勉强他些什么,也没有要他怎样。我不会破坏他们,就是这样。只是,自己还平衡不了,还在昏昏沉沉的状态中,就像快爆了的泡泡。我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变化。不知道为什么,昨晚,我突然有种想到高楼,然后跳下的感觉。为的不是寻死,而是发泄。。。再度,很不开心,很不开心。。。不用问,就知道我和他又有事情发生了。。。不想说那么多,再说也没用。回不到过去的我,失去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站在十字路口,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1 comments:

Wan Shin said...

泡泡:
失去方向时,得最近先冷静。我也曾这样无助、彷望。但是,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自己很难过,很想唱梁静茹的《接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