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6/01/2005



16/01/2005
晴天
11.32pm

我回来了。。。早上,他终于信息我,而我们也聊了一阵。知道许多结果,心,有点痛,不过,好像习惯了受伤害而麻木。只是,很厌倦自己,为何思绪总是飘到他那儿!不应该,很不应该啊!
爬山回来,和姐姐及朋友们去支持了一个朋友的歌唱比赛。在那儿,遇见许多朋友,更碰见小学的朋友,多年不见,他仍然是老样子,可惜他不认得我了。
祥,我的朋友,获得第三名。他唱动力火车的歌,够劲!厉害!只是他的VCD有问题,唉。。。可惜可惜!有个参赛者,叫了个吉它手来。她唱着FIR的Lydia,歌声麻麻地,不过很好听。(我指吉它声)今天,总结就是,很累!!!

*很想炮制一杯忘情水,或是能麻醉自己的烈酒。。。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杯冰开水吗?比较不伤身。。
piggey

Anonymous said...

泡泡:
你怎么啦?心情好像跌落低潮了...我也曾这样,和你一样,思念充斥着我...好累...现在开始学习放下;虽然我知道很难;但,一定要学会。

Wan Shin said...

唉...最近是老糊涂了。PO a comment 都会忘了写上自己的名字。我是小星星啦~你好久没来我那里喝喝茶了~

Aeprile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piggey:嗯,白开水是不错,可惜淡而无味。。。烈酒能麻醉自己,不是更好吗?

“第二者”:是的。最近都不怎么开心。。。很多事情总是没那么如意,多多问题。总之,我的生活就是充满一个烦字!

小星星:嗯,不好意思,最近我都很忙哦!谢谢你来捧场哦!我想,过几天我就会去你那儿坐坐。:)

Wan Shin said...

我就是那个第二者啦~糊涂小星星忘了写上自己的大名...呵呵...糊涂哦...

Aeprile said...

小星星:原来如此。。。无所谓啦!我倒是很谢谢你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