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1/01/2005



11/01/2005
晴天
10.12pm

从补习中心回来。。。

下午,放学后,我在学校对面的杂货店里买了我期待已久的'作文练习簿'。打开一看,发现到很多朋友的作品都在里头。其中包括了飞鹏子、甜薯片、安比雅西、星盒子、晴天、乐正、乐冰瓦、waiting_hoh,微雨等人的作品。那么厚厚的一本书,我想我须要一些时间来阅完它吧!

今年,我即将毕业。班上的毕业刊班代表大略告诉我们有关毕业刊的事务,并且问我是否想要投稿以便收入在毕业刊里。想了许久,我打算将自己假期里的作品交上去,无论是否会被接纳。
我班刚换了一位新的华文老师,我和她扛上了。超不喜欢她,因为她似乎有点问题,一进班就大呼小叫的,令我十分反感!希望她别磨灭掉我对华文的兴趣就好!

傍晚,在补习中心里逗留了整3个小时半,来补补我的高级数学和数学。原来,有朋友的陪伴会让自己提神许多、专心许多。

*今天的我就像批萨,满脑子多了许多知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