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25/01/2005



25/01/2005
晴天(大热天)
11.07pm

刚刚从补习中心那儿回来。。。

心情不好,一点都不好,很想哭,很想跑到papa那儿,抱着papa好好的哭。。。把近来的不满,眼泪通通都发泄出来。papa已经代替了很多人,只要我一不爽就会找papa诉苦。papa已经成了我的避风港。。。
原来,被误会真的一点都不好受。我像是一个会同时爱上很多男生的人吗?我倒希望我是,这样,就不必不开心了。
在学校,朋友都这样。沉默是金,不是吗?为什么会这样呢?好讨厌啊!
不但只是网友,朋友,甚至老师也一样。我的folder被洗掉,都不是我干的啊!干嘛怪在我身上?我去年visual basic和power point的project全都不见,还有今年的功课也一样,我很心疼,他知道吗?笨蛋老师!臭人臭人臭人!!!

*听着李圣杰的手放开,很想哭啊。。。

李圣杰--手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被误会了??还好吗?

piggey

Wan Shin said...

泡泡:
今天心情很坏,就到处逛~该怎么说?今天是黑色星期四~考试差,也罢了,上课出了一大堆事情,也罢了~班上剩下我们两个人时,竟然一句话也没说~朋友进班时,说怎么这么静呀?我好想哭...考试、功课、人际关系和他~弄得我~

Aeprile said...

小星星,你还好吗?怎么了?想哭噢?
想哭就哭吧!这样你会比较舒服些。。。
再不开心,我欢迎你来我这里诉苦噢!:)

Aeprile said...

shmily_chin:我总是在夜晚里爱哭。。。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吗?我自己也不懂。。。只知道自己是个爱哭鬼。。。

Wan Shin said...

泡泡:
我昨天哭得很惨~因为许多我不愿意发生的事情都发生了~结果,今天头裂掉(昨晚十二点多才睡)我很难过,很难过。今天派了新年卡,也送给他了~但是,他真的很冷,很冰~冰到我快哭了~昨天的事情不想再多说,因为在我的新闻台里已经说了~不想再提了,却还是那么难过~

Anonymous said...

哈咯!怎么了呢?好久没有看到你喔!
我是雅西。

Aeprile said...

小星星:
现在好点了吗?还有哭?嗯,想哭就哭,不过,别哭到眼睛肿噢!他那样对你,就不用太过介意他啦!要开心点啊!:)

雅西姐:
嗯,最近泡泡在赶IT project啊!脑子快要爆炸了。。。T.T

Aeprile said...

shmily_chin:
你怎么啦?我普通时候是没人看得出我的心情的。。。不想影响别人啊!

Wan Shin said...

泡泡:
很疲倦,很累,真的很累~很难过,我知道以前的小星星不是这么低落的,是一颗很开心的星星;现在,一直陷在回忆里...很难过~他不知道是不是一颗冰块,冰到我一直想哭~T_T

Aeprile said...

小星星:
让我来告诉你一个故事吧!
从前,有一个女生爱上了一个男生。她和那个男生无所不谈,每天更是会联络对方。那个男生在女生喜欢他的那一刻,他还放不下以前的那一段感情。女生很欣赏男生的长情和专一,所以爱意悄悄的萌芽了。在女生向男生告白的那一刻,男生没有拒绝女生,但也没有接受女生。他说,他的心被前任女友上了琐,打不开它,可是他愿意让女生尝试将它打开,而女生也答应了。就这样,渐渐的,女生对男生的感情越来越深。有一天,女生再次的告白成功了。不过因为距离的关系,男生和女生只能等待时间的过去再让他们能真正的在一起。可是,突然有一天,男生失踪了。女生很慌,不知所措,心里很担心男生,可是男生却没有一词半文给女生。女生很伤心,因为担心的缘故,女生总是哭哭啼啼的。男生失踪一星期后,终于联络女生了。那时,女生又喜又怒,喜的是男生安然无恙;怒的是男生竟然毫无理由的失踪,让女生那么的担心他。那天,女生问了男生,他究竟还要不要她。她要的只是男生的真心话,她深怕男生再失踪。思念及忐忑不安的日子实在难熬啊!可是,过不了多久,男生又没有告知的失踪了。女生开始害怕,害怕男生发生了什么事,更害怕男生不要她了。最后,女生感到被玩弄了感情。在那天,男生拨电给女生,向女生说清楚。男生不是玩弄女生,只是他移情别恋了。女生就要崩溃,因为自己心爱的男生竟然移情别恋。结束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关上了电话,女生在床上辗转难眠。她总接受不了男生移情别恋的事实。她的心很痛、头也痛,甚至眼睛也被哭肿了。可是,事实仍然是事实,再怎么逃避,还是无补于是。后来,女生发现到,原来当她爱一个人时,就应该成全他。少了男生,女生依然要过日子啊!倘若再为男生而弄得自己闷闷不乐,这又何苦呢?
小星星,你明白我想向你表达些什么吗?他既然对你冷漠了,那么就别再在意他吧!尝试放开心胸,让它飞吧!:)泡泡在此祝你天天快乐!

Aeprile said...

shmily_chin:泡泡已经没事了。想通了,什么烦恼都会被抛在脑后。你也要开心啊!:)

Wan Shin said...

泡泡:
那个家伙,对我来说,是past tense。我对他,或许真的是没什么感觉了,也没想过要把他弄回我身边,因为,过去就是过去。但是,我目前所头痛的不只是我和他的手尾一大堆,弄得大家都麻烦、尴尬;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处理。头痛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