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9/01/2005



09/01/2005
晴天
10.39pm

再次,爱情溜走了。同样的情话、同样的她、同样的结局。。。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比以前伤痛,甚至没有留下任何一滴泪。原来,经过多次的失恋中,我已经麻木了,眼泪也不再随便为伤害我的人而流。觉得,他不值得让我这么做,毕竟错不在于我,何必哭呢?我自认自己的条件不差,也不是没人要。从上次的失恋中,我学会了成全与祝福,同时,也选择了离开。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再成为他的玩具,或许他没有,可是他不曾体会我的感受。他总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她可以霸道,我就不可以。反正,他就是不会体谅。我自己不懂自己究竟看上他哪个缺点。虽然说实话,他确实是不错的人。唉。。。就算了吧!该走的就让它走,无须留恋。

今天爬山时的状况不好,因为遇上了生理的问题,但还是比前几次的爬山时间短了一些,算是有进步吧!在半山,尝试了被男生背,及打横抱起的感觉。还好,没什么。只是当他在背我时,有些许害怕跌倒的感觉,哈哈!好好笑。在爬山之际,学到了一样东西,就是不要动真心,就只要到处留情。

如果今天你问我,我的心情是如何,那么我会说,我现在就像一杯咖啡。心里虽然苦苦的,却不讨厌这种感觉。

*我的爱情就像气球,很容易的就随风而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