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8/01/2005



18/01/2005
晴天
11.39pm

昨天,接到一通我意想不到的电话。说的,还是围绕着一个以前的他。昨天,那个他很不开心,因为失业了,除此之外,我知道还有事情令他不开心,可是他就是选择不说。他还说,如果他真的顶不了,他会找他的妹子谈。难道,找我就不行?以前,和他在一起时,他什么都会告诉我的,就因为我选择分离,他就什么都不再想说了。他,更说他已经遗忘什么是笑容,也好久没有笑了。他这样子,令我很内疚。。。
顿时间,我的中五生活出现了四位男性。我喜欢的和喜欢的,昨天一一出现,并和我聊了。很多东西,不是能自己控制的,就有如感情的事。
今天,眼皮就快要合起来了,可是因为lisan的东西明天要交,所以就被耽误。不过,我却有机会和他聊聊,那就无所谓吧!他,星期五将出来槟城,并问我能不能出来,他要找他的朋友,所以也看看我能否出来认识他的朋友。我想,我会问问妈妈吧!

*对他的感情逐渐地像在发酵着的面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控制不了面包发孝,那就不去想了吧.如果他不愿和你说,你也无须为他那么烦了.中五还有太多东西要烦了,就不要再为其他的伤脑筋了.要照顾好自己哦.

piggey

Wan Shin said...

piggey:
不过,感情这码事,不是不要想就能不去想。我到现在还是很想我的他...

泡泡:
我和你有同感。他有什么事,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一定会和我的干姐说。但,他什么也不告诉我...有时,回头想想,他们本来就是干哥和干姐,但是,我以前也曾经是他的干妹啊!我现在还是陷在回忆里,难过...

Anonymous said...

小星星(嗯。。是这名吗?)

或许吧,这要看个人的心态,我已经好久没想他了,现在你这么说,我好像都不记得他的样子了。呵呵,有时觉得自己好烂噢。

Wan Shin said...

我就是小星星哦!楼上那位是piggey吗?我对于感情这事,暂时不想再碰,因为还陷在回忆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