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23/01/2005



23/01/2005
晴天
11.54pm

爬山回来了。。。

今天,他没有出现。。。因为必须当伴菜郎去。。。冷清寂寞的爬山日,我只能和他信息对方,不过只是一下子,因为我的电话没钱了。。。爬山的人数多了一人,他是我姐姐的朋友,小学的,叫子胜。他是个很不错的人啦!嗯,不错,不错。

晚上,大家都到我的家来享用晚餐。晚餐之后,KC帮我写了中楷,哈哈!我的心,比较好了。怎样都好,我相信,只要自己不要成为他人之间的第三者,只要努力就行。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下定决心,就能做到!所以,总结来说,那些成为他人第三者的人,说再多的理由也没有用。我很庆幸,我还有很疼我的papa。说实话,我真的比较喜欢papa多过真正的爸爸。papa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舒服。我。。。不会让别人再成为他的乖女,因为papa只是属于我一人的papa。

*聆听着李圣杰-痴心绝对,勾起了我一些的回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下定决心,你可以做到的.祝福你.
pigge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