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4/01/2005



14/01/2005
雨天+晴天
5.18pm

比较空闲的一天,脑子却装满了东西。。。装满了昨晚不开心的事情。早上起来,发觉天空下着雨。。。天气湿湿地,就好像我的心情。总觉得这场雨好像为我的伤感而下,有多久我没有那样了?自己的霸道、任性,怎么那么不听话,都溜出来了呢?和他闹翻,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是决定和他回到不曾相识对方的日子,可是我做不到!心和意根本都不一致,怎么能啊?他,或许没有再发现这里。问了我几回,我和他之间怎么会这样,我答不出话来。多心,根本就是我的写照。我说不出口,因为害怕。况且那是我与他之间的承诺,虽然当初我根本就不想。可是,他却傻傻的,以为我真的答应。他不知道,话语的里头,包含了很多贬义词。萌芽了的树,只要有阳光和水分,它就会继续成长。直到它长高,变得粗壮时,就不易被砍下。
和他聊着天,他似乎生气,却好像不知道该怎样。我知道,一切错在于我,不是他。短短的几句话,冷得和往常不同。不同的是我的心,我的情绪,我的脑子。。。

*我只想躺在床上,狠狠的哭一场。。。习惯不了现在的自己,失去了思绪,失去了阳光。。。心,似乎也失去了依靠。。。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泡泡不开心吗?是在感情上遇到问题吗?可以让时间来磨灭吧?!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
piggey

Aeprile said...

算是感情吗?我不懂。。。只知道papa最疼我的。。。好像只有他是我能依赖的。。。

Anonymous said...

我还得知道你指的papa是谁噢!在论坛被弄乱了。呵呵~~
piggey

Aepri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eprile said...

不是和papa,是别人。。。

Anonymous said...

噢,那别想太多,开心点噢。
piggey

Aeprile said...

嗯,知道了。。。
谢谢你哦,pigge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