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2/01/2005



12/01/2005
晴天
10.28pm

好累的一天。。。
在补习中心待了整4小时,学的都是英文。我对英文还蛮有兴趣的,所以很喜欢它。累归累,却很开心学到那么多东西。

看来,以后我又必须开始阅读英文故事书了,因为今天在补习班写essay时,我顿时发现自己的英文退步了不少。这件事情的发生是因为假期里的我忽略了英文,只懂得不断提炼自己的华文写作。唉,英文若没有拿到A's,我真的可以撞墙了。

半个小时里要写出一篇essay,确实是件困难的事。阿Sir要我们在短时间内完成它,简直就是在谋杀我的灵感。再加上吵闹的四周,令我感到很烦、反感!不过自己最后还是完成了一篇自己不怎么满意的essay。

糟糕,明天又要忙了。。。救命啊!!!

*我对他的思念已经泛滥成灾,但他却不知道。。。我,受了思念的折磨后就像损破的熊宝宝。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这里可否能留言,只是来走走,希望泡泡有美好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思念是折磨;放下是轻松。道理简单,但,似乎我也做不到...好久没看到你的踪影,近来可好?

Aeprile said...

楼上的两位,谢谢你们来留言哦!不过,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近来的生活真的很忙,你们呢?还好吗?

思念,有时会是折磨;有时却会是甜蜜。。。
不过,那种甜蜜是不会持久的。。。

Wan Shin said...

发表那个思念的伟论就是我-小星星啦~

Aeprile said...

小星星:嗯,很赞成你说的话哦!

Wan Shin said...

唉...除了叹气,就没什么能做...我很想他,真的...告诉你一件很离谱的事-我今年和他同班,够尴尬吧?每天看到他,他却睬都不睬我,很难过...思念、伤感、痛苦(因为我有些朋友不知道我们分了,每天开我和他的玩笑。)充斥着可怜的小星星...知道为什么我在新闻台里,去年的文章都是negatif吗?因为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