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30/01/2005



30/01/2005
晴天
12.21pm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心情日记了。。。好多好多,不知该从何写起。

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近几天,和学校的flash老师谈得蛮投契的。他来自KDU的学生,不对,应该是在那儿拿一些course的学生。唉,最近的project弄得我快透不过气来,在操作一些software时更是碰上好多麻烦!幸好那个Daniel老师帮个忙,教我如何去探讨出它们的功能。

连续几天,我发现到好多人都不开心,或心情不好。大多数人好像都是在为感情的事而烦恼,而我呢?却是什么都烦。。。糟糕啊!

嗯,下个月开始我会更加忙了。中小楷和作文比赛就在2月和3月。而在6月,我又会去钟灵的营火会和一些男女童军之间的竞赛。除此之外,在学校里的女童军又会有banner绘画比赛,还有自己举办的营火会。今年虽然不是我们中五的学生负责,可是我们必须给予中四的学生一些概子。昨天啊,那个死鬼moden cook的competiton真的气死人,那些中四的学生竟然不会下厨!!!结果连准备的材料也不够,到后来还是要我和PL出手下厨,这是什么话儿啊?

*听着光良的童话,牵动着我的思绪。童话,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可是,真正会发生的童话几乎是零吧? 曾经,我很期待童话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不过,现在却已经清楚的知道,这不过是妄想罢了。。。

童话 歌手: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
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我要变成童话里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