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7/01/2005



17/01/2005
晴天
10.52pm

不开心的一天。。。早上,我miss bus了。结果就麻烦了大姐载我上学去,怎么知我害了她偏头痛又发作,真的很过意不去。很爱睡的一个早上,幸好今天有周会,再加上有PJ节和IT节,整个早上很快就过去了。下午,留在学校学macromedia flash mx,好好玩哦!不过时间的不允许,害我学到一点而已,可惜可惜!在7-eleven的时候,我再度碰见一个小学朋友。他的样子也没有变化,不过他似乎不认得我这个喜欢和他顶嘴的死对头了。
我如今很想念他,不知道他知道吗?很想睡,可是却又想找他,很矛盾。或许,过几天后我会见到他吧!我,该抱着很大的期望吗?不晓得。。。

*一杯加了糖的咖啡,甘中有苦,就像我对他的思念。。。明知道咖啡喝多不好,我却爱上了咖啡,就是那么的喜欢品尝它。。。

2 comments:

Wan Shin said...

泡泡,人就是这么矛盾的...我也算是过来人...很辛苦...真的...

Aeprile said...

小星星:就是咯!所以,我决定让自己这样下去。。。没办法,控制不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