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泡泡的心情写真~*=你的抱歉

忽然 思绪再度飘到你那儿
我一点都不想被思念折磨

昨晚 我不是已经清楚你我之间的关系了吗?
明知道你对我没有感觉 自己却那么的自作多情
你说 你我就当好朋友 难道不好吗?
我没说不好 因为我失去了反应的能力
你说 你怎么能同时要两个女生
我没说你能 因为感觉胜过一切 你无须为一个你对她没有感觉的女生而烦恼

你无言 我无语
我的悲伤偷偷地溜到你那儿
你说 就让一个吻来暂避这一切 好吗?
我没说好 因为我更渴望你给我一个拥抱 好让我能钻进你的怀里痛苦一场

只不过 一个吻 一个拥抱 代表着的 是你无数的无奈 抱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mm,really donno wat should i say.juz hope u alright.

piggey

Aeprile said...

谢谢你,piggey。

Wan Shin said...

泡泡:
有人说,爱情=麻烦=自找烦恼。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不晓得,不懂......我只知道我很想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