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5/01/2005



15/01/2005
晴天
11.56pm

今天,我信息他,他没有回复我。。。再次,我陷入状况中。。。我想,我大概应该知道,自己在他心中是怎样的。。。原来,对他来说,我们只是网友。。。因为正式见过对方,所以才算是朋友。。。自己怎么了?不懂。。。
下午,去买了新年衣,走了好久,脚,好酸。救命!要断掉了!!!不过,还蛮多收获的。心情虽然不好,但是我看见我的偶像,victor,所以,还好。他,好高,好瘦!也很好看!!可惜,偶像归偶像,没有通电。记得当他唱widuri出局时,我哭了。感觉上自己真的很像个哭包。。。昨晚,不坚强的我,流泪了。。。T.T
他,心情还好吗?今夜,我看见烟花,好美!可惜,他不在。刚刚,在听着张震岳的爱我别走,一个追求者送给我的。刚才,更是对我说出那三个字。我,该相信吗?似乎,好像先别相信吧!毕竟,男生的话,很难捉摸,很难理解,更难维持。。。或许,等到他见我时,再做打算吧!

*喝着一杯冰冷的美禄,心情不怎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